close


下述劇情,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有一天阿九參訪一所小學
他問同學們是否有任何人可以舉例說明什麼是悲劇?!

一位小男生站起來說:「如果住在我家隔壁我最好的朋友在馬路上玩,被開過來的汽車撞死,那就是個悲劇」
哈佛法律系畢業的阿九輕蔑地說:「不對,這頂多算是一個意外!!」

一位小女生舉手說:「如果校車搭載了50幾位小朋友從山頂上翻落下來,全車的人都死了,那就是一個悲劇」
「嘖..這恐怕也不算是」 英文比台語還要輪轉的阿九大聲斥道:「我們都是稱之為一個重大的損失!!」

此時教室漸漸地安靜了下來,沒其他的小朋友敢再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
阿九不耐地問道:「怎麼了?!難道沒有任何同學可以再舉例說明什麼是悲劇嗎?!」
這時候在後面一位小男生舉起手很小聲的說:
「一架載著阿九和瘤院長的飛機被雷公劈下來,就是一個悲劇!!」

阿九硬壓住醞火又裝做硬擠出可愛笑容地問說:「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那是一個悲劇?」
小男生說:「因為這不是一個意外,而它當然更稱不上是一個重大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