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到~財神到~財神到我家大門口!!
迎財神~接財神~把財神接進我家裡!!

前一陣子最牛的一本書
莫過於是阿中獻給阿扁的「窮到只剩下錢」
雖然生財有道的林北我,還不至於走到這般田地
不過也真被這波金融海嘯給整到,害的我家連買衛生紙的錢都快沒有了!!
拉完屎都只能拿500元的紙鈔來擦,而且還不能用1,000元的,因為太粗糙,菊花會不舒爽!!


所以決定來找財神爺聊聊..
但財神廟那麼地多,為何林北我獨選這兒呢?!
哈哈..因為既入金山,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呢!!


財神廟應該是全宇宙中香火最鼎盛的吧!!
沒辦法,誰叫大家永遠都不怕錢多到沒地方放勒..
而且財神爺們還有分為文財神跟武財神,反正林北我文武兼備,所以兩位都拜囉!!
(不過聽說有依照產業別區分,還請有研究的卿家指點一下囉!!)


而財神爺也是金融業的一員
歡迎眾家信徒來融資借貸,利率低,免保免抵押,可立即撥款

金山財神廟
ADD:台北縣萬里鄉公館崙52-2號
TEL:(02)2491-1186



中國人是一個呷果實拜樹頭的民族
認為什麼所有的,都能夠導至於;同樣的,想要得到怎樣的,勢必要先種下怎樣的
林北我喜歡到廟宇參拜,因為我能夠在肅穆的氛圍中,默默地將心裡的話隨著裊裊煙香道出
但從未在神明面前許下任何的承諾,因為我始終相信:事在人為!!

我很喜歡新加坡的電影,因為他夠寫實,夠踏入每個人的心坎裡
在突然發財這部的結尾,故事的主人翁說了一段話
「到底怎樣才會發達,到底誰才是我的財神爺
...到頭來,原來我們的財神爺就在身邊,你我都有可能是彼此的貴人」

機會永遠都在我們的身邊流竄,但重點是你能不能用最純正的心來看見他
當每次我低潮、挫折的時候,我總是會告訴自己:
「越是不順心,越是要做好心,因為人善天不欺!!」

在大年初八的這一天,除了要祝所有的卿家發發發,更要告訴所有正在低潮的好朋友們
曾經滄海難為水,撥開烏雲獻藍天!!



同場加映:南投‧紫南宮 發財大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