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七月的天空特別容易招惹濕溽的黏膩,城市專屬的烏煙瘴氣,總會讓心情落入不美麗~
林北我討厭仲夏的白天在喧囂的水泥叢林中穿梭


挑一個不那麼熱的下午
踱步來到湖光山色的烏來,伴隨著鳥語花香,是真可找回一些些夏日的能量!!


台北烏來‧La Villa

靜靜窩在桶後溪旁,從庭院望出就是滿滿視野的波光掠影
風在經過山嵐的淨化後,特別的輕~也特別的涼~

往來只靠著窄到幾乎只能一次一個胖子行走的橋
仍舊是隨時都載滿前來消暑的城市逃兵!!


若不是先前有高人指點,不然林北我途經這個典雅的門口還真不知所措!!

還以為是誰家的私人招待所,在門口遲遲踱步不敢入內!!


定名為La VILLA,我想所要傳達給大家的,應該就是這是個VILLA
義文中陰性的La,或許就代表著輕柔如絲,輕淡如水的休閒風格吧~
.

果不出其然,庭園中真有一塘湖水~

午後的風溫溫的,軟軟的!!吹在身上還是無法消去暑氣
要不是皺了一池春水,倒無法感受她的存在~


雖然戶外的區域有花有水有鳥有魚,但是露天的庭園無風無雲無雨無情
卻是強逼林北我捨棄陽光男孩的招牌,躲進大落地窗的另一面好來逃離夏日的荼!!


我想~秀色可餐,應該可以不只是女孩的美麗吧!!

拿來形容景致的優美與夢幻,與食指大動、胃口大開相呼應~
更能顯現出味覺與視覺的振動激盪!!

乘個涼先,晚些再來給味蕾些放蕩的感動吧!!



更多美景餐廳都在這裡

 

 

 

大溪二奶咖啡

九份愛的物語

三芝OLMO柴燒Pizza






La Villa
ADD: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TEL:(02)2666-8000


路旁算是好停,但只怕門口低調不起眼
SUN~THU 11:00~22:00
FRI ~ SAT 11:00~23:00

烏來行前番外篇

多多看到林北,就像蜜蜂看到花蜜,就像老鼠看到大米!!
害羞的完全不敢正眼直視~
這應該就是情竇初開的酸甜啊!!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