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吹熄蠟燭前的那一刻,你會許下什麼願望?!
世界和平?!瘦身成功?!樂透中到叫不行?!

林北我只默默地告訴自己~
如果今年我再去市政府前看101變雞毛撢,那我就是臭蛤仔!!
(握拳)

真不知道之前是哪根筋不對!!而且還不對勁連著三年!!
非得要挑個大冷天跑去看跨年煙火,難道不能來個舒適一點的夏夜晚風再去看嗎?!
再者,廣場上風超大的,都把林北我飄逸的秀髮給吹亂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林北我打從端午節過後,就暗自發下毒誓!!
如果我今年再去的話,我林字就左右倒過來寫!!


所以今年特別起個大早,藉故送pizza外加修水管,來挑個好望角佔位置!!
呼~終於頭髮不會再被吹亂了!!



之前有朋友要幫林北我安排新開在市府轉運站旁的W Hotel
想說這樣我壓軸演唱的時候可以方便一點!!

但是有鑒於離的愈近,煙火真的只能看得到煙+火的原理
林北我笑笑地婉拒了她的好意!!


其實,根據蔡林北我與蔡國強的交情
光復北路上才是這次煙火的最佳觀賞角度啊!!

距離101大爆炸還有幾個鐘頭的時間,正好跟幾個老友來場2010最後的晚餐!!

江湖上流傳著訂位聖手的林北我,硬是在跨年前一天找到這間La Quiche(文候補!!本週沒出的話我就是臭蛤仔!!)
法式鹹派還真是不賴!!
邁入新的一年前能有這樣的好運,果真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能在這種特別的節日,跟幾位老友一起相聚話家常,胡天胡地也是一種快樂!!
尤其是能跟這種白爛奧運國手等級的傢伙!!


隆重介紹~老陳+周百萬公婆倆!!
不要看這兩傢伙外表浩呆浩呆,他們倆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付出的精神與努力,可是讓林北我打從心底佩服到胳吱窩喔~
如果有想要幫自己家裡小寶貝好好打扮的,可以到他們家看看唷!!
 囍旺家進口嬰‧童裝/雜貨舖

腦筋動的很快的老陳,還特地批了一大堆的2011年紀念圍巾
上頭有媽祖婆還有台灣黑熊!!很好笑!!


吃完順道走去老王家拜個年~
陳鈺青妳放心!!我一定會想出一個比陳姬好還要更有氣勢的名字的!!
畢竟姓王的比較難取~

老王為了感謝我們的用心良苦,所以搬出家裡最值錢的東西來宴請我們!!

幹!!又是養樂多!!
話說各位卿家,你們知道養樂多到底出過哪些商品嗎?!歡迎在下方留言PK

在老王家喇低賽差點過頭~11點多才從仁愛路上匆匆手刀式衝刺跑回來!!
還順道帶了罐台灣一等一的金牌,好搭配台北101~

而且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光速真的比音速還要快!!
電視裡的倒數硬是比現場慢了0.735秒!!


5..4..3..2..1..咻砰!!


幹!!台北101當場變成烽火台!!
整枝完全被點燃~火光四射~真是清新脫俗啊!!

不過比起之前的雞毛撣,蔡國強還是沒有丟我們蔡家的臉!!
尤其是那個100的圖樣,看著林北我花枝亂顫,不自覺地發出陣陣嬌喘~


雖然每年跨年的情境都大同小異,但是100年的這個數字還是讓人多了點激動!!
哇~以後就要寫成三位數了ㄝ!!
只是林北我超級不解的,就是每一台的跨年晚會主持人,都是說:「哇~祝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

今天祝完了之後,10月10日的時候要祝什麼呢?!
還是其實兩天都可以祝生日快樂,只是農曆跟國曆的差別呢?!
這時候就好希望能夠認識張友驊喔!!他一定知道這個答案!!
不然至少他還會告訴我北平烤鴨跟麥田圈的關係~


由於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有誰認識張友驊,週遭也沒有人剛好有劉寶傑的電話
所以林北我只能抱憾望著窗外的101默默地入眠~
對了!!HBO那天晚上還有重播2012!!
看完之後我有兩個感觸
1.原來地球毀滅是因為太陽風暴,所以不吃牛肉跟減碳其實沒啥幫助!!
2.英文一定要學好!!不然有些車子是發不動的!!


最後邀請假扮天線寶寶的謝小孟,來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龍馬精神!!龍騰虎躍!!龍在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