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清晨7點05分
台北天氣13度,陰有雨
早起的林北不是為了有蟲吃,而是想去曬曬東台灣的太陽


隨手塞了幾件衣服,抓了相機就上車
反正東台灣的冬天,就只是日曆上的月份少了一些,其餘的跟春天沒啥差別!!



林北旅行社推薦:
喜愛往東部跑的卿家們一定要知道!!
莒光第75車次是鐵路局送給我們的禮物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飛得比自強號還快,可是票價卻比自強號便宜!!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7點在台北車站買御飯糰當早餐
12點半就可以在台東啃御便當做午餐!!


才10點不到就已經到了花蓮!!
你說說看,能坐上這班車不只是賺到,簡直就是撿到錢了!!


只不過看來撿到錢的人並不多
一路下來幾乎都是呈現包車的狀態!!


而且鐵路局更是大手筆,為了迎接林北我的到來
所以在花蓮還特地更換機車頭


意思就是怕原有的機車頭沒辦法應付更機車的林北!!

這個長得像蠶寶寶的就是機車頭!!

也因此才讓林北我知道
原來火車是靠機車在拉喔,不是有人在前頭燒煤炭!!
都被鐵達尼號給騙了~


而且還推出換機車頭,加送一列行李車!!


行李車上還有播音室!!
身為96學年度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的林北,怎麼能放過這個可以高歌一曲的機會呢!!
結果列車長就說:如果我要唱,他就要跟我一起唱!!

林北我深怕到時候沒人開車就危險了,所以就只好乖乖回到位置上含淚看窗外了~


換了機車頭,變得更機車的75次莒光號顯得更為有力!!
一路繼續朝著東台灣飛奔而去~
這就是所謂的化悲憤為力量嗎?!(遠目)


看的窗外已經有越來越多黃澄澄的油菜花
越來越有台東的味道了~

此時,列車長廣播:下一站,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