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O MUSEUM 
中文就是...米後‧美術館

在此先請問各位同學
大家知道Dr. Sit Down Please是誰吧?!
沒錯沒錯!!
相信大家都很熟,他就是林北的忘年之交

而今天要介紹的
貝聿銘大師
也跟Dr. Sit Down Please並列為,20世紀神之謎樣的偉大設計師

他比較不有名的作品稍微提一下
就像是
巴黎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
華盛頓國家美術館東館...等,小建築小建築啦

所以今天就帶大家來這個位於琵琶湖南端的
MIHO MUSEUM開開眼界囉


在這裡還是要屌一下
我們到的這天是Monday,原本是美術館的固定公休日
結果IBT駱董的一通電話,館長親自為了我們而破例
真他碼的面子大~~~包館ㄝ~~~


而且還開放牲畜進場
唉唷我是說那個微微笑的啦!!
唉唷我是說腳很短的那個啦!!
唉唷我是說唯一穿短袖的那個啦


殺毀?!唯一穿短袖的?!
啊就是林北了啊~~~~
林北那天可是京都第一勇!!!
一天望下來,整路上只有我穿短袖!!
台灣人就是勇啦!!!
釣魚台是我們的!!


因為MIHO在很山上
大約開了快2個小時的山路吧,你看連阿熊都寒到要打圍巾了!!
碼的...妳就跟阿熊交往就好了啊~~~
再怎麼說他都是個大明星!!!


麗殺看來是相當贊成這門婚事
對於這個妹婿很滿意
既不會對肉依拳腳相向
也不會對肉依始亂終棄
更不會對肉依出言不遜
好啦~~~送入洞房啦...
不過...這個也不會喔!!!


這張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難得可以把三個人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大D萬歲!!
斜坡萬歲!!
萬萬歲!!


每每到一個景點
總是要來擺出Taipei Walker的經典封面
主題看來應該是
"關懷喜憨‧心繫弱勢"
勇敢地帶他走向陽光之特別報導吧


很有時光琉璃的感覺喔
其實這只是要進園區的一條隧道而已
可是光是這段就讓我們覺得老貝的功力真的不在話下
讚到爆炸!!!
 

出了隧道又一個超屌
這是一座架在峽谷上的吊橋,連接了剛的迴廊跟美術館主體
如果沒記錯,這就是所謂的斜張橋
斜張有什麼屌呢?!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往上一望
就很想彈吉他~~~

蝦米...這樣就沒了喔!!
拜託~~~瑪格莉特的拜託!!
入美術館的禮儀有沒有聽過
因為美術館的館藏都是很脆弱的

很容易就會被過度的閃光,而受到損傷
而且在館內拍攝是很不注重著作權的
更會打擾到其他參觀的人
所以林北是用眼睛細細品味著裡頭的收藏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
真的很值得一賞
MIHO 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