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
          ~'07-06-03‧台北‧喜來登~


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隱匿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
就讓林北帶著大家一窺當天的漏網鏡頭吧!!

*************************************************************************************************
#1.
怪怪攝影師:
「來...
新郎新娘看上面
新郎眼睛睜開一點...
看著你的寶貝~~~」
瘦哞:看寶貝?好色喔...可是頭還是往下擺了
攝影助理:寶貝是我....



#2.
肉伊:厚~~倫家迷有抽到!!倫家超想嫁的啦!!!

世俗庶民都是用接捧花
來將結婚的喜悅傳導給下一位幸運兒
標新立異的麗殺
硬是改為抽捧花
少了爭先恐後推擠碰撞的爭奪鏡頭
取而代之的是優雅的抽抽樂
不過
雖然是優雅的活動
但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表情
嘿嘿...一覽無遺


#3.
麗殺:呼叫!!那個門口的注意,凡是沒包超過8000的,就發麥當勞的餐券,叫他們自己去吃!!over!!



#4.
麗殺小臉戰術徹底輸給陳拔拔
果真
薑還是老的辣!!!!



#5.
蔡太太:麗殺,妳以後要生幾個?
麗殺:我要再生2對雙胞胎!!



#6.
為什麼說"再"勒
因為我早就先生了這2個起來放利息了!!



#7.
而且我家瘦哞肚子裡還有一個



#8.
至於我...
是因為剛吃太飽了
我是小腹婆!!!!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暔,你是否會愛我依然~~~



#9.
老公,今天晚上倫家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口以嗎?????



#10.
臭瘦哞竟然說他那天看了Discovery
覺得很有興趣
叫我來準備點特別點、野性點的
要去哪裡找啊?!
倫家家裡都是護士跟警察制服而已ㄝ...
頭大...



#11.
喂~~吳師傅喔!!
你那邊有沒有特別點、野性點的造型服裝?
啥?上次買的老背少?!
這個...ㄝ...啊....那是幫我妹買的啦



#12.
太好了!!今天晚上等著上演
「皮卡丘大戰木蘭飛彈」
期待期待~~~~



#13.
啥?!
居然沒人客來?!
其實客人比較期待晚上11點所上演的人獸大戰



#14.
人客啊~~~
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歪歪
您看笑淫淫的瘦哞
喔..打錯了
是笑盈盈的瘦哞
沉溺在幸福的喜悅中啊!!!



#15.
瘦哞:老婆啊,我昨天有新學一招喔!!保證活力頌C
麗殺:討厭啦...人家不來了~~~



#16.
哎呀!!
戴不進去?!
瘦哞的眼睛也瞇的太小了吧!!!!
而且麗殺跟瘦哞手的顏色
可見得誰才是辛勤工作的人...



#17.
修假...請哩後哇愛
先鮮...哇歹勢在心內
五哩得身邊,哇ㄟ心,丟聰滿了愛ㄟ公彩



#18.
哇哈哈哈!!!飲落去飲落去啦!!!杯底不通飼金魚!!

我就說麗殺其實就是個狠角色
而且
還是個見過大風大浪的酒國豪情女英雄
一到了敬酒的時候
整個殺氣都出來了


#19.
天啊!!這白髮老頭是誰啊
碼的該不會是偷偷混進來的吧...
保安保安!!!
可以讓沒包紅包的人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的嗎?!



#20.
瘦哞喝酒的氣勢也不惶多讓
來一個殺一個
來一對殺一雙
真的是一夫當關啊



#21.
人吶~~~就是要認清事實
雖然杯底不通飼金魚
可是鯨魚卻贏不過無性繁殖的小蝦米
此時的瘦哞已經呈現酒精衝腦的階段
雙眼無神
腦海中只剩下皮卡丘與花木蘭不斷地衝來衝去



#22.
驚!!
麗殺:大嬸我訂的是皮卡丘,妳怎麼送屎瑞克?
每次只要看屎瑞克跟費歐娜在親熱
都會讓我想到白雲跟小甜甜
噁..........



#23.
麗殺:嗚...晚上我要扮屎瑞克!!我的洞房花燭夜阿...
瘦哞:嗚...晚上要跟屎瑞克睡!!我的洞房花燭夜阿...



#24.
嘿嘿嘿...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原來十萬塊也沒多厚嘛.....
還出動點鈔機勒



#25.
咦...新郎怎麼胖了?
新娘也變不高了?
靠...我走錯了!!!
紅包可以要回來嗎?!



#26.
美女收禮軍團:小姐...沒人包紅包還要找零的啦...



#27.
其實這場婚宴
麗殺跟肉依合作無間
一人分配兩套婚紗
一人上場另一人就休息
這就是雙胞胎的好處



#28.
當天還有影視名人光臨現場
大力水手卜派先生
特地從米國飛來參加



#29.
由於瘦哞拔拔是軍系出身的
所以當天會場充斥了近七成的北北
整個加總
呈現了一個萬歲萬歲萬萬歲的局面



#30.
這是林北唯一的幾張
其他的勒?!
拜託...
林北那天快溶化了!!
可能只拍得出幾灘油吧...



#31.
麗殺這就是證據
誰是認真的好寶寶
而誰又是打混摸魚的死小孩
我想
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螃蟹該是誰請...
已經很清楚了!!!!!!



#32.
美女收禮軍團
大寶複製人肉依+平生不見蔡太太,辯稱美人也枉然之米蘭達



#33.
美女收禮軍團
動不動就會恍神被外星人抓走之阿鳳+人美聲甜,人見人愛車見車載之米蘭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