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北我的第29次滿月!!
意謂著就是林北我要到明年才能開始挺立..


所以既然還不能立,那就只好先祝自己財源廣進!!


我要手握美金更捧金元寶


還有新台幣會更好!!


更要帥到連富蘭克林都流下一抹鼻血,為我而傾倒..


嗯..愛民如子的寡人不只自己好,連眾卿家也不能少!!
據說,在凡人的世界裡,蠟燭吹熄前,都可以許3個願望..
那朕也與庶民相同!!
我一願:大家天天都能吃得飽、睡得好、長微笑!!
再二願:所有人到了65歲的那一天,都能回想自己的過去而滿意地笑了30秒鐘
第三願:我還要3個願望!!


大口!!
甜蜜的滋味真是美好!!好希望明年的6月6號趕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