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倦了臥水草,餓了覓小蟲
樂悠悠~樂悠悠~水底世界樂自由~


林北林北都是油~腦滿腸肥滿肚油~
愛吃生魚片~還想吃整尾~
吃不夠~吃不夠~林北胖得像海狗


林北我今天帶大家來嚐嚐觀賞魚界的茂伯
之所以被叫做國寶,應該也是因為拉著一手的好月琴吧!!


怪不得還專程為他設了一個舞台



讓人不禁想跳起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就是如此清澈的水質,才能孕育出如此的國寶!!
誰說咱武陵沒人才!!

以下就讓林北我用200mm來為大家點餐吧~



北小二:客倌,請問您要哪一尾~
孟客倌:頭家,你拍的太醜了!!看起來都不好吃!!


吼~把老衲拍的那麼醜!!


身受屈辱的林北,心中的悲傷如潮水般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賭氣就跑去拍溪水,因為能就此找到一片天!!


謝小孟看了於心不忍,所以想拔個幾根針葉來唱針線情給林北聽~
結果拔到一發不可收拾,改為拿針來戳林北我的指尖,變成上演滿清十大酷刑!!


不是林北我無內才還怪機司壞!!
200mm kit 真的只能當狗仔,想拍魚仔還是得上小黑六!!
聖誕老人應該有看到吧!!


就算沒有麋鹿雪橇,台灣大車隊也沒有跑這
但還是建議眾卿家要來一趟,瞧瞧櫻花鉤吻鮭的復育情況唷!!
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