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覺睡醒,竟然發現自己就如同愛莉絲一樣
身處在個充滿了色彩、趣味的奇幻境界



四處都充滿了驚喜與歡樂!!

無論是斑駁的水泥牆上


或者是崎嶇的磨石子地上


甚至連路邊的磚頭,都被灑滿了豐富綺麗的彩色油墨!!
(每個磚頭上都被寫滿了小心小心小心!!真是令人莞爾的幽默!!哇哈哈哈~)


整條小巷就像是從現實生活中瞬間跳脫出來的另一個奇幻空間


台中‧春安路56巷25號



據說這所有的彩繪,都是來自於一位老兵的人生點滴!!
靠夭!!不是我啦!!林北我還沒當兵啦!!


怪不得還有老兵的戰情快報!!擊落共匪戰機勒!!
用金門的菜刀砍下來的唷~金趣味~


真的不能亂說別人的壞話!!
老兵真的在!!


而且老兵的畫風實在是太強了!!連越南新娘都能畫得栩栩如生
搞得林北我也禁不住色心來好好挑一個!!



結果選來選去選到一個賣龍眼~
這真是讓林北我太開心了!!開心的快飛走了!!


所以林北我好想去跟蕭芳芳學牛家的電角神拳啊!!
正所謂:有功夫無懦夫!!


因為身體保重!!才是本錢!!
老兵您說的是~


連大哥大菲哥都來讚聲了!!他可以幫我約豬哥亮一起去打明星三缺一嗎!!

不過老兵也是有溫馨感性的一面啦~



雖然牆上走的是溫馨勵志路線,可是林北我始終覺得很令人發噱!!

到底是我天生反骨呢?!還是老兵其實是個冷面笑匠?!


不過林北我想,最反骨的應該就是這一位攝影師了吧!!

您瞧~他的腳骨有多軟Q~


簡直跟運動員林北我有得比~


結果一不小心飛太高,一落地就踩到了富貴!!


還給他永結同心了一下!!

真的是甜的都快長螞蟻了~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麼鬼怪的地方要怎麼去勒!!

林北我建議
如果是用衛星導航的卿家
除了定位春安路56巷之外,也可以定位忠勇路19巷

如果是翻地圖的卿家
可以找春安國小或是嶺東技術學院

如果是問檳榔西施的卿家
可以帶相機去拍一下嗎?!聽說台中的西施都很辣很敢穿!!
既然有那麼有趣的了,那何必還去春安路勒~


更多照片都在:
 
990102 彩繪春安路


有越來越多愛好射淫攝影的朋友會來這邊取景
所以林北我在此要特別要請大家留意的!!

這條巷子裡不單單只有住老兵一個人啊!!
所以請大家來的時候,不要大聲喧嘩,也不要亂丟垃圾!!
不然到時候惹惱了老兵軍團,他們拿出以前打共匪的傢伙出來趕人

那到時候就不是牆壁上寫著金門陸空戰勝利那麼簡單了!!!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地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事事平安,龍年行大運!!

眾卿家請自由跪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