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朗朗上口著贛林老木贛林老木的老木
這次來到溪頭,可真的見識到了什麼叫做老木!!


特別起了個大早!!
在如此蟲吟鳥叫春,鳥語花不香的地方
能睡超過8點,不被吱吱叫的臭小鳥吵醒,算你厲害!!


都已經來到那麼多老木的地方了
就一定要享用一下頂港有名聲的芬多精!!
嗯~~大口大口吸入~~
感覺頭腦都清晰了不少,考試都考100分了呢!!


靠夭~~咳~~
在這清新的空氣裡頭,是誰准你們這群大膽刁民露出胳吱窩,放狐狸的?!
還趁林北大吸氣的時候!!
來人~~來人~~來人也暈過去了!!


而此行的重點
就是我們家大王指名一定絕對必要到訪的"空中走廊"
老師勒~~走廊就走廊,還給我來個空中?
我敢大膽的說一句,沒人敢在我面前裝模作樣!!
你是嚇不倒我的!!


人客啊~~就是這味
夭壽高的空中走廊
足足有20來公尺,相當於有7層樓高
簡直就是來辦不綁繩空中彈跳的好地點嘛~~


熟悉林北的人都知道
林北我怕高、怕快、怕鬼、怕水
既然高是排在第一位,所以一定要用內八字來給他尊敬一下了!!


低頭除了可以思故鄉
還可以看到下頭如芝麻般大小的鄉民們,在那裡走來走去
幹..好高好可怕!!


林北我只能說
有些時候當個傻子是件幸福的事
傻傻的活、傻傻的過
居然還在7層樓的高空玩衝刺飛踢?!
這個傢伙真的是...


看這張就知道
怎樣..有沒有高?!
有沒有比高凌風還要高?!
有沒有比高金素梅還要高!!


這麼高是有目的的!!
前頭有說過,溪頭的老木都是很老的
正所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所以我們要多多親近他們,細心傾聽他們的需求
樹欲靜而風不止啊~~~


最後提醒!!
由於整條走廊都是如此摟空的鐵網,下頭就是熙來攘往的人群
因此如果是穿著裙裝的女孩(或男孩?!)
您可就別擔心了!!
因為實在是太高了!!真的是看不到個什麼東西!!
【參考資料】
林北我在下頭,手持200mm大砲管,苦心守候多時的心得!!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823 溪頭‧空中樹上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