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雞:咕咕...摸三小..咕咕...
眼鏡仔:啊就摸了保平安阿~~小氣勒~~借摸一下啦!!


各位卿家,請跪安!!
今天朕來到的是香火鼎盛,遠近馳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
主神是供奉福德正神
還有百年香爐+石頭公!!


可是整場最上鏡的,居然是這條金毛雞!!


每個人一到,都使勁兒地摸摸摸..


摸摸摸...


摸摸摸...


摸著摸著..就開始有種曖昧的情愫萌芽
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
不禁愛慕之意油然而生~~~


可是就是有人那麼鹹濕
硬是往金毛雞的菊花台上進攻


還順便調戲牠的那個卵蛋


喔~~原來一切都是有涵義的啊!!
最賤的就是第8條,全身貼透透勒
福運還沒到,荷包就先落跑了!!

接下來,就讓林北來主持貼金箔教學吧!!

Step 1. 先要去櫃檯買金箔!!一組5片裝100大洋


Step 2. 把金箔輕輕地平鋪在妳所想要祈福的所在,此時先不要撕開唷!!


太躁進就會像這樣!!大失敗!!
整丸都揪在一起!!



Step 3.就定位後,輕輕地把金箔的背紙移開,就大功告成了!! 


請叫林北我貼金箔專業達人!!


林北知識擂台:請問這隻金毛雞有冠又有蛋
那牠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呢?!
知道答案的請在下頭留言!!


林北我一看到這從茂盛的大樹
腦海中唯一浮現的..
國泰人壽!!!
這間最近廣告打太兇了喔!!!

竹山紫南宮更有名的是求發財金跟五星級便所
因為求金需要準備雙證件,而林北的身分證去借漫畫了
所以此次無緣
另外因為本次剛好恰逢林北便秘
所以也無機會造逢五星級便所!!
聽說真的很豪華,所以如果哪位卿家有去的話
請拍一些給林北我鑑定鑑定!!


更多照片都在:

970824 紫南宮‧金雞獨立



針對於林北提問的
林北知識擂台:請問這隻金毛雞有冠又有蛋
那牠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呢?!

知名俏媽咪冷老木的答案是母的!!
還說騙林北有什麼好處!!

告訴妳們..林北我也很納悶!!
到底騙我會有什麼好處?!
請看下頭的林北慘遇詐騙集團3部曲
 Part1.你都不打電話給人家
 Part2.機機又來了
 Part3.機機重現江湖

到底騙我會有什麼好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