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
又有云:沒有三兩三,豈敢上鹽山

由上頭兩句古代聖賢的教誨可知
如果體重超過三兩三的,就可以爬上鹽山!!
可是一上去,就會開始自卑
(?)

卑個屁啊..
熟識林北我的一定知道,我可是吃麵加醬油、喝湯要加鹽
重鹹到一個洗腎中心VIP的地步了,區區一座鹽山就想打倒我..沒那麼容易!!


您瞧瞧..只不過是幾個階梯+幾個階梯而已
哪有啥了不起的!!
這條樓梯,連矇面加菲貓都看不上眼!!


運動員般的林北,輕鬆地就蹦上了這座三兩山
而登高望遠的喜悅,簡直就是魚回到水、癡漢回到了電車、史瑞克回到了沼澤
不過說也奇怪
這座明明就是鹽山,那腳應該是鹹的啊!!
可是林北我的腳卻像是踩到檸檬ㄝ..


我想有在用MSN的卿家們
一定對於我家老娘很熟悉..
 不覺得超像的嗎?!


林北在這裡要給各位卿家一個忠告!!
會來七股鹽山的
要嘛就是吃很鹹;不然就是吃飽了太閒!!


放眼望去,除了鹽,還是鹽!!而且整個園區沒有任何的教學或觀光設施
讓遊客整個就只有到此一遊拍拍照就倉促地離開!!
浪費了一整個特殊的景致..


像林北我就是個吃重鹹的好男兒!!
連吃枝仔冰都要請老闆再加兩匙醬油膏..一定要嚐嚐台塩的態度


哇..一口咬下,果真有清新脫俗的感覺!!
真的有核桃!!真的有杏仁!!真的有加糖!!
幹..真的有加鹽!!
一整個口感超噁的..呸呸呸..


至於我家老娘就是太閒的代表..
自以為落在地上白花花的就是雪;結果是一群頭皮屑!!


最後奉上一手鹽的結晶!!
今晚炒菜不必放肉絲!!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825 七股鹽山





每每到了一個書籍上標示必遊的觀光景點,心中總是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觸..
一方面是讚嘆原來台灣真有這麼有意思的地方
但更大的部份是在於嘆息政府對於觀光事業的不用心!!

在入口處設一個收票亭,搭建幾座廁所
就自以為已經盡到了責任!!
每年撥大筆大筆的經費,就只是把牆面粉刷粉刷,把地面的停車線重新塗漆
你們有沒有想過真正來的消費者
心中最真切的需求是什麼?!
我想多知道鹽山的背景,我想多體驗以前採鹽的過程,我想多了解會造成此景的原因

台灣最大的經濟收益其實不是代工或半導體
而是號稱無污染工業的觀光!!
這才是這塊土地最大的產能與收益的來源
在極力提倡擴大內需的此時,多買幾台垃圾車,或多鋪幾條柏油路
到底哪一個是真的能夠帶來長期性效益的!!
有智慧的人該是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