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林北我瘋狂迷戀上大片落地窗的午後悠哉~
就算是啥事都不做,只要能盡情地被太陽公公親吻,這樣就很爽!!


三芝‧25 Second 義式咖啡館


當初林北想破腦袋始終不得其解!!
為什麼是取名叫25秒勒?!

是因為位在海邊,所以從這兒直衝去弄潮只需要25 Second嗎?!


還是2樓大落地窗畔的吊椅太熱門,所以一個人只能坐25 Second嗎?!


還是因為貼心的店家為了給你一個悠哉的午後,所以提供高速的無線上網
完整下載一部星野亞希的寫真影片只要25 Second?!


還是因為每個週末的晚上,都會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唱
每個歌手都有參加過利菁大哥的節目(不是麻辣舔後宮!!)
一口氣都能狂飆25 Second的高音?!


還是因為冰冰涼涼的紫蘇梅,讓林北我在酷夏的午後
從燒滾滾的麻辣豚拉麵到冰冰涼的豬肉凍子只需要25 Second?!


還是因為愛騎重車的老板娘
<-沒錯!!是娘!!真的是個女中豪傑啊~
0~100的加速只需要25 Second?!


還是因為一樓的位置都是沙發,太慵懶了!!
一開店25 Second內就全都會爆滿?!

到底為什麼好好的一間義式咖啡館,要叫做25 Second呢?!

這個解答,真的是讓林北我望穿秋水~想也想不透啊!!

其實問了這個問題的同時,答案早就出現在其中!!

義大利trombetta深焙咖啡豆的香氣,輕易地就瀰漫了全室~
25秒,就是咖啡最佳的萃取時間!!
多了一分少了一毫,都會讓完美失去了一點點的精采!!

聆聽海風的呢喃,感受陽光的和煦
就這樣度過週末午後的悠閒~

當然,精采的絕非僅有如此!!
來些輕鬆淺嚐的小物,更能讓這悠哉的午後多了些燦爛的享受~




有甜有鹹、吃了會滿足,卻又不會太飽
這就是下午茶,吸引人的魅力~

林北我最近迷戀上了慢活!!
用心來體驗日子,用心來感受生活
讓自己的步調更慢一些,發現能看到的會更多!!


25 Second 義式咖啡館
ADD: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1之7號(台二線16K佛朗明哥天橋旁)
TEL:(02)8635-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