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則有綺筵公子,繡幌佳人,遞葉葉之花笺,文抽麗錦
举纤纤之玉指,拍按香檀,不無清絕之詞,用助妖嬈之態



看山小‧望海大 La'Mer Cafe&Pub

各位沒有來錯!!這篇真的是食記啊!!

只是林北我自從上回去了一趟大溪之後
熊熊發現了自己真實的身分~原來我是個自由文字工作者啊!!
所以決定要把文學的氣息帶給大家~今天就先來歐陽炯的花間集序吧!!


畢竟在下了一場午後雨的夏夜,套上了輕薄多彩的花裙,也套上了夏夜晚風的清爽
其實大家都在期待春天的到來啊~

怪不得老阿伯夏天的晚上都愛在公園裡乘涼~
酷暑黏膩的大地都被雨給洗淨了,在三芝的海邊更有著陣陣的輕拂

人美聲甜肉大塊的林北,在夏天唯一的消遣,我想就是跟老榮民一樣乘涼了吧!!
微風涼涼、星光點點、杯籌交錯這才是夏夜的最佳享受~

而且現場還有那卡西演唱!!
屌的不是這個團全都是歪果扔,而是他們的主打歌是浪人情歌!!


林北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英文真的很好~
所以詮釋起浪人情歌真是讓林北我聽得是拍案叫絕、欲哭無淚啊!!

看來台灣米吃多,不見得台灣話就能說的好~
就好比林北我狂吃義大利海鮮焗飯,也不見得能跟尼莫有著流利的溝通!!

不過這兒真沒有一般景觀餐廳用料隨便的壞習慣
一盆焗飯仍舊是弄得濃郁滑順、絲絲入扣!!

另外林北更要大推這
德式香腸無敵拼盤,總共有4種口味,吃完了就等於是環遊世界了!!

一邊牛飲著冰涼到北極的畢魯,一邊配著德式香腸大拼盤!!
消暑又暢快!!
喝酒不會傷害健康!!喝酒開車才會有礙健康!!


身為一個專業的自由文字工作者,隨身攜帶筆電記錄生活,也是合理的事啊!!

因為店家可是有提供無線網路的唷~
而且超有誠意的四處都找得到插頭,老闆娘也會很熱情地提供延長線!!


看山小‧望海大 La'Mer Cafe&Pub
ADD: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0號
TEL
:(02)2636-2633

不想整天窩在家裡孵豆芽菜,卻更又不想在酷熱的暑假,頂著大太陽揮汗如雨在外趴趴走嗎!!
選間海灘餐廳呆上一整天,累了就靠在窗邊打盹
這也算是夏日消磨時間的一個好風情~



更多的夏日好去處都在這裡

 

 

 

中正區‧貓下去

內湖區‧小貳樓

三芝‧OLMO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