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來唷~~卡緊來呷喔!!這可不是林北豬神附身
而是到了美食府城,怎麼可以讓這些傢伙在外頭流浪勒..一定要來林北肚子裡一家團聚的啊!!

子曰:民以食為天;蘇格拉底也說:呷飯皇帝大

說的真是夭壽地好!!
台南不虧是美食重鎮,吃的花樣特兒多,貪吃的人也特兒多~~
走到哪,吃到哪,也排隊到哪..


連港仔都慕名而來,特定到台南花園夜市來開分公司!!
而且還跟麻辣鮮師建教合作,推出麻辣鴨血..


瞧頭家娘俐落的手勢,為了要宣達「釣魚台是我們的!!」
硬是串了4顆,狠狠擊倒丸子三兄弟!!


一碗50金的綜合麻辣鴨血,大碗又滿意!!
有著滿滿的魚丸、滿滿的大腸、滿滿的鴨血
還有滿滿的湯匙~~
來到這般美食當前的夜市,作戰策略當然是一起吃才能越吃越多啦!!


這間蚵仔煎在網路上的熱度,比當時林北去賣檳榔的詢問度還要高!!(詳情下頭有補充)
輸人不輸陣的林北一定要來探訪一下,看看他們到底是屌在哪裡..


台灣島雖然就那麼大,可是南北口味上就是不一樣!!
光是這個蚵仔煎就有著很大的不同
加入了豆芽菜、底部勾著薄薄的芡粉,跟林北地盤的寧夏夜市著實有著那麼點不同款!!
好不好吃不是重點,主要還是不太習慣啦!!


黃衣四眼頭家郎:殺毀?!不習慣?!我們家的蚵仔煎可是頂港有名聲的ㄝ..
遇上你那麼嘴挑的人客,啊不然..去吃雞排啦,保證讓你吮指留香!!


既然連草老闆都這麼說了
那就讓我來試試看,敢號稱南台灣最暢秋的巴掌雞排
到底巴掌在哪裡~~


同樣的狀況!!
大家一看到貌似吳彥祖Daniel Wu的林北大駕光臨
連雞排、蚵仔煎、魚蛋鴨血都不要了,硬是要來排隊參加林北的簽唱會!!
嘖嘖~~我也想要過過低調不受打擾的一個小時啊~~


阿娘喂~~這是這個巴掌!!
連號稱巴掌臉的林北,都在攤子前面當場甘拜下風!!
這一整個也太大了吧!!一個像我75公斤重的男子,根本就吃不完一片啊~~
所以我打包了半片回台北孝敬我家左右鄰居,還有鄉里巡守隊的阿伯們!!


就算是挺著大肚暔,爬也要爬到這一味來嚐嚐飯後甜點!!
尤其是這位大娘,大老遠看到林北就一直叫帥哥帥哥,台南人真的是說話很實在ㄝ!!
做生意也超實在的!!
凡事都先叫你試吃試吃!!吃了合胃口再考慮要不要買!!


而且試吃可不是切切切給你來個微積分
是一整大塊嘟給你,完全不怕你吃!!而且這個吃完再試試看別款!!
水果一直嘟一直嘟到你面前,只差左右各一隻芭蕉扇就變成皇上了~~讚!!


最後林北一行人買了快300元的桃子、芒果青、鳳梨回去
300元到底有多少呢?!
我只能說,咬到後來,隔天早上大家的下巴都脫到地上了...

台南花園夜市,讚啦!!


延伸閱讀:
 【住】台南‧台糖長榮桂冠
如果想去台南觀光的卿家們,林北我強烈推薦台糖‧長榮的住宿!!
不僅僅是硬體設備佳,服務的質感更是優!!
林北掛保證推薦的啊~~


林北除了是個開遊覽車的
還是個敬責的檳榔東施~~
在當時,還掀起一陣群起效尤的風潮呢!!
林北我差一點還被抓去上我愛棒棒堂~~


證明林北沒有喀虎爛閱讀:
 1025 檳榔東施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