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吸引人的地方
莫過於就是無論在何時何處,都能夠吃到最道地的美味!!


尤其是每一座人聲鼎沸的夜市
更是匯聚了當地鄉里美食的最佳集合!!


今天朕應抗日名將丘先生之邀
特定來逢甲夜市微服出巡,嚐嚐是如何黯然消魂的美味,竟能讓眾家百姓們如此魂牽夢縈~~


首先,一定要幫大家都叫好的台北市長巡視一下
打著台北的招牌到台中來,絕對不能讓台北人漏氣!!


一砂鍋低調的綜合臭豆腐,內容物可一點都不沉靜
除了有老夥伴豆腐、超入味的鴨血、金針菇、大腸、榨菜
還有黑輪、豬血糕、香菇


林北我最愛他的臭豆腐
一挾開後,如蜂窩般的毛細孔,吸了滿滿的湯汁
除了咬下會爆漿之外,更會被麻辣到爆汗~~


飛鴻哥的夢中情人看朕被辣到大粒汗小粒汗!!
心中滿是不捨與疼惜,所以邀請林北我來嚐嚐佛山人人都愛吃的大腸包小腸!!


妙的就是5步之遙居然也有家!!
唯一差的就是飛鴻哥他馬子是創街老店,而對口這家是全國首創了!!

據逢甲兄跟我說,這兩攤這幾年光是爭誰為第一,誰是創始
就大戰了三百多回合!!
唉~爭什麼!!混著做撒尿牛丸啊!!



所以林北我兩家都買了!!
看吃了之後是不是真的會撒尿~~


吃了一根後覺得不賴!!


可是一次吃了兩根後,真的感覺不出來關芝琳跟寶芝林到底差在哪裡!!
應該只有飛鴻哥和牙擦蘇可以分的出來吧~~


或許是因為林北我的悟性還不夠!!所以還不能參出箇中的奧妙!!
那來點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的素食
看能不能離佛門近一點!!


這攤叫做一心!!真的一心一意只賣素的!!
而且如果你有帶著葷食,很抱歉..請吃完後才可以入席~~
這點可是頗照顧每個人用餐習慣的平等!!讚!!


比較起來,奸詐的林北我愛炸的勝過麻辣的!!
其中酥脆的口感,以及軟嫩內餡,可是讓林北我深深著迷~~


在此要強烈告誡大家!!
這兒的臭豆腐可是會爆湯上塔湯燙塔的!!
想一口咬下的人可要小心囉~~


之前都沒有告誡林北!!所以林北我被燙了一傢伙~~
好加在超搞頭的芋頭冰就在隔壁!!
好好來給舌頭冰敷一下!!


到了北京,才知道自己官小;到了上海,才知道自己的錢少;到了深圳,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而林北我到了逢甲,才知道大甲的芋頭是全台最好!!


每一項芋頭產品都超綿細、超濃郁的~~
要不是林北我只剩下35元,我應該全部都會吃上一輪吧!!


後來聽牙擦蘇說:某位前演藝諧星為了洗刷自己愛吸毒又愛豪洨不承認的罪過
所以來到台中賣玉米!!
而且推出如果能跟他一樣一口吞的話,當日消費全免!!


豪洨的是,林北我原以為是一口吞拳頭,結果是一口吞額頭!!
幹~~而且還是老闆的額頭!!


再度豪洨的是,原以為招牌寫的快烤5分是個描述事實的語文題
結果是個計算題,(93-71)*5=110!!
又110分鐘=1.833小時!!
靠夭!!要等那麼久喔~~也太牛B了吧!!


所以林北我就決定要來去吃串牛B糖葫蘆了!!


林北不解一:糖葫蘆就糖葫蘆,還有去冰的喔!!那可以半糖嗎?!
林北不解二:牛B到底是啥意思啊?!來賣還用讓人看不懂的名字,真是牛B啊!!


跟古早味的蕃茄糖葫蘆不一樣!!


牛B的水果多了很多口味!!


吃了那麼多阿哩阿雜的東西,總要來點健康的營養補充!!
一個男人最需要的就是甲殼素的補充,這樣才不會蹲下起立滿天全金條~~


標榜著整隻都能吃,而且酥脆又帶勁兒~~
口感上算是相當不錯!!可是我建議老闆在招牌上的蝦後面加一個"米"


這種才叫做蝦啊!!
而且一口整隻吃下才叫做爽!!
不過這種大小能夠一口吞的,應該只有那位愛吸毒又不承認的前演藝諧星才有辦法吧!!
呵呵~~
啊靠!!我的烤玉米!!


歷經了110分鐘的苦候,外加上老闆的額頭太油,所以又花了110大洋才把這支傢伙贖出來
林北我是不愛吃這種鹹鹹黏黏的東西
不過據我家謝小孟說,這可是她人生18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烤玉米!!
一吃就讓她像嚐了鴉片一樣上了癮!!


不過林北我要再度告誡各位!!
美食跟毒品一樣,一不小心就會上癮!!
吃過頭了頂多來買56腰的褲子
可是吸了毒可是會被關56年啊~~
歹路不通行!!共勉之..


下回眾卿家如果想來逢甲
林北我更推薦一間距夜市10分鐘腳程的好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文華道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