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木曾經對著我說:「北啊北~做人若要有出脫!!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
原本林北我深信不疑~甚至已經報名台北醫學院大溪草湖芋仔冰學系了!!
但直到來了逢甲夜市..這一切都變了!!都變啦~


賣烤玉米可以賣得那麼秋條!!
看醫生要掛號抽牌,買烤玉米也要?!
居然還排到122號,可是現在明明才只烤到66號而已啊~


幹!!原來賣烤玉米才是神一般的職業!!

大甲鎮瀾宮初一十五才會人潮洶湧~萬人空巷~
可是大炳烤玉米,天天都人潮洶湧~天天都萬人空巷~

而且明明鹹酥雞的玉米了不起只賣30元!!
炸變烤就足足多上好幾倍!!

所以林北我從今天起,鄭重決定
如果作文課有再寫我的志願的話!!
我已經不要再當張友驊了!!
關於林北我的志願,請點閱


我要去賣烤玉米!!
其實~林北我兒時最大的夢想,是要在林森北路上賣屁股!!
 
林北兼職賣屁股


瞧著一根根昂首堅挺的玉米,正等著眾家恩客前來點檯~
上頭飽滿的顆粒,撫摸起來就是充滿了刺激與口感!!
而人不禁濕了~口水!!


從口味分布的廣泛,就可以發覺這一切都是以國際企業的思維,進行多角化經營
無論是東北亞的日本哇沙米、中亞的印度咖哩、大陸的四川麻辣、三和夜市的黑胡椒
全都可以在這兒吃的到~吃了一輪,就環遊世界了勒!!
娘啊..這只不過是一枝烤玉米而已啊!!


經過2個半小時的等待~
終於!!終於!!一切的辛苦終於得到了回報!!
兩條要價近200元大洋的烤玉米,終於過戶到我家了~


濃稠入味的醬汁,在珍珠玉米上裹了一層厚厚的外衣
每一口都是辛辣卻也帶著馨香~
而珍珠玉米的Q嫩咬勁,軟爛軟爛地化在嘴裡!!
我想~10倍的毛利應該幾乎都算在服務費上了吧~

嗜吃辣的卿家是可以嚐嚐他們家的辣味!!
不過平常只用眼睛吃辣的林北,還是來杯紅茶冰吧!!



各位以為林北我已經酒足飯飽,要走回文華道了嗎?!

不!!華麗飽食的逢甲之夜,現在才開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