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甫人要勇健!!蝦子一定要吃!!
吃完後包準你活跳跳、乒乓叫!!
每次運動前來上一手,整晚絕對活力頌C~


不讓你睡~

林北我愛吃蝦!!
可是又不愛剝蝦!!
也不愛蝦仁的乾癟口感!!
所以,林北我唯一能夠享受到活力頌C的來源,就只有靠蝦味先了~

直到,來了一趟逢甲夜市
看到了..

這簡直就是懶人貴人的福利啊!!
而且小的蝦5隻30元,可是大的蝦20隻才只要100元ㄝ~
當然是買大的呀~不知道會不會吃到龍蝦勒?!
哇..不用撥殼的龍蝦,吃了應該不會胃穿孔吧!!XD
(林北不只懶,華語更不好!!扛棒的意思是大"份"的有20隻,100元!!)

愛吃大蝦的卿家請千萬不要點:
Fay 的長灘島美麗行‧Dalipapa Market‧海鮮大快朵頤
被口水淹死請自己負責!!


每條蝦蝦都在跳鋼管!!
而且跳得超徹底的~從頭跳到尾啊~


鋼管跳不夠,還要在火爐上表演地板動作~
瞧那翻來翻去俐落的舞姿!!
俐落的不只是阿蝦,還有老闆!!趁林北我一不注意,就操起了剪刀,咖擦一聲就把蝦蝦的鬍子給刮了~
大佬~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你看看吳睿穎,落實地多徹底呀~


最後入口就變成這樣子了!!
雖然嘴上無毛,但外皮卻相當地香酥脆!!而且肉肉彈牙有勁~
如果把竹籤當成筍絲來看的話,那就真的整隻都可以吃!!

整體來說,少了撥殼的步驟,實在是方便很多!!
讓林北我這個懶人貴人,找到了人生的第二春~
但雖然他有好幾種口味,可是都是屬於烤後灑粉的方式調味
味道的呈現方式並不是相當明顯!!大致上都還是烤蝦的原始風味!!
所以當吃到第64隻的時候就會開始膩了~
建議眾卿家買的中份9隻來試試口味解解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