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金憨慢共話,但係哇金實在!!
袂給大家蓋銷一個出外人的好所在


新竹‧煙波大飯店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過往來到了科技重鎮風城,商務旅店似乎只是唯一的選擇
但其實距離市區15分鐘的車程,竟也有如此休閒的景致


大廳整體看起來雖稱不上五星等級的豪華
但也符合整齊、清潔、簡單、樸素的生活守則


剛說完樸實,馬上漸漸就來這條富麗堂皇的旋轉梯
這..這簡直就是道明寺他家啊..


怕高、怕快、怕水、怕鬼的林北最在乎的房間長廊
不錯!!夠明亮!!
而且地毯應該有按時清潔,不會有要命的潮濕霉味!!


叮咚..拉開沉甸甸的大門
小姐請問有叫外賣嗎?!


很不解的地方:
一入門就有一片大大大的鏡子,還附上一個水龍頭
我想..新竹人一定很愛乾淨!!一定!!


老蔡老蔡..有辦公桌還有網路線ㄝ!!
你可以在這裡做檳榔東施北的線上下單與交易


如果能在這種無敵落地窗的環境下辦公
就算是一天要在網路上下單,賣978包菁仔,林北我也願意啊!!


在你準備包葉子跟菁仔的時候
讓老娘來撥開窗廉看看外頭有沒有龐大的影迷在等著


阿娘喂~~放眼望去一片的綠
這就是林北選擇這兒的唯一原因!!
可是..影迷勒..?!


整張床舖看起來就是一個爽字!!
經林北臨床實驗證明,這張床舖,可以承受林北我75kg的連夜翻滾跳躍
隔天一早,還是Q塊塊..塊塊Q..


就算是被像海狗一樣的老娘跳過
床鋪還是始終保持著完整的彈性!!


房間的方位與格局不賴..
還附有一組Pioneer的音響可以玩玩
不過那台CRT的電視機,就要好好改進改進了!!


煙波沒有衣櫥!!
碼的是直接給你一個穿衣間!!
這個真的有給他屌到~~唉唷~~不錯喔~~


一樣是走乾溼分離的衛浴,只有一支花灑很扣分!!
沖洗的時候要不斷地旋轉,才能沖的乾淨!! 
咦~旋轉?!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


愛泡澡的林北,看到浴缸就情不自禁地爽了起來..
不過一邊泡澡一邊看身旁的大鏡子!!都不自覺地害羞了起來..
唉唷~~我怎麼會那麼像吳彥祖啊?!連英文名字都像!!


身為商務人士的林北,隨時都存在工作的備戰狀態
腦袋中隱藏的雷達,永遠都注意著商務的動態
所以在尋覓餐廳的同時,竟然就把我導航來到了會議室!!
結果一推開門~~


那個..Helen 馬!!老娘的Report準備好了沒?!
等ㄟ幫我Order一張飛Hong Kong的Ticket..


碼的睜眼說瞎話!!林北我明明就是來爽歪歪度假的!!
啊不就Order一張的Ticket勒..
台灣霹靂火已經過時囉!!現在當紅的是籃趴火!!


來了一趟新竹,一定要跟新竹的鄉親交陪一下!!
不乾杯怎麼行兒呢?!
要乾杯不喝Asahi 乾杯,怎麼對得起艾唷喂呀女士呢?!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921 新竹‧湖畔煙波




住房須知番外篇

煙波大飯店總共有三個館區:麗池館、香榭館、溫莎館
林北我強烈建議選擇入住香榭館
理由除了可受林北的庇蔭外,還有就是香榭是三館中最新!!


窗外的那一幢就是歷史最悠久的溫莎館
走的是歐洲古堡風格


除此之外,在選住香榭館之外,房間的選擇也是個學問
下圖是香榭館的房間配置平面圖,林北此次指定的是2樓7223號房

從圖中可以看到,由上方屬下來第二跟第三排的7字頭房跟8字頭房中間
有一排畫XX的開放空間,就是室內中庭的部份

意思就是說第二、三排的窗戶推開,只能看到庭園造景

所以大家訂房的時候記住囉!!
單數房的才有無敵寬敞View唷!!

眾卿家如果看了有爽到,就自動跪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