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金憨慢共話,但係哇金實在!!
袂給大家蓋銷一個出外人的好所在


武陵富野渡假村
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16號

自從上回走了清境一趟後
林北突然發現原來山嵐的壯闊也是可以遠勝於海的無垠~

尤其是那一望無盡的藍天,與坡緩起伏的山勢
心曠神怡是對於這一面美景最樸實的形容詞!!

為了追求這片樸實的藍天!!林北我決定再來走這一遭~


其實武陵跟清境就像是四筒跟六筒,中間隔了一個合歡山五筒
如果要聽牌,無論是從台中或是走宜蘭
都必須要來場蜿蜒曲折的山路,才能一賭壯闊無垠的武陵之美!!

雖然景緻都很美,可是論居住的選擇上來說
武陵就比不上清境了~

【住】南投清境‧佛羅倫斯
整個山頭就只有國民賓館跟武陵富野兩個可以選擇

就因為如此,讓林北省得簡單,不需對於落腳處太過傷神去遴選~

滑鼠的小箭頭很自動地停留在在EzTravel的網頁上,一泊二食的武陵富野也就出現在我下個月的帳單囉!!

熟識林北的都知道,林北我是個六月出生的處女座!!
對於事情是相當地大而化之,但又常針對一些小細節龜毛~尤其是在住的方面!!

林北我可以住的簡單、住的樸實,可是卻要求一定要乾淨整潔!!
特別是地毯、床單以及房間的明亮度!!


這點武陵富野作的相當好!!
房間的陳設雖然感覺得出來已經有點年紀了,可是一進門的感覺卻是相當溫暖與舒適!!
雖然沒有住過武陵國民賓館,不過如果林北下次再來,應該還是會選擇富野!!


原因除了房間的舒適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武陵富野準備了相當豐富的休閒活動!!


這點可重要囉!!因為武陵位在台中縣和平鄉的山裡
直線距離最近的逢甲夜市大約只需要5個小時,而林北最愛的羅東夜市也只需要3.5個鐘頭
那麼清新脫俗的地方,唯一的消遣應該就只有看美女打野炮了吧!!
咻砰~


所以武陵富野渡假村會依照季節的不同,安排了許多不一樣的活動!!
春天賞櫻、夏天玩溪、秋天觀楓、冬天雪景

如果是天氣好的晚上,還會有星星可以看!!


此外,就飯店裡頭的設施也是相當完善!!

夏夜的時候會在戶外廣場舉辦天籟音樂會~
可是林北強烈懷疑這個場地,其實應該是辦嚦咕嚦咕方城大戰才對!!


十月的武陵,大白天已經直直落到20度上下了
所以泡個熱呼呼的spa是最讚的享受~

就讓我們一同來去體驗武陵雪霸之美吧!!
 【走】台中和平‧雪霸武陵
 【走】台中和平‧雪山登山口




在武陵的深山裡,很多的資源與條件並不如平地的飯店
因此武陵富野渡假村更是強調她們的服務與貼心
獨占或許會是沉淪的藉口,但也會是鞭策自己的動力!!
這點林北我給武陵富野度假村相當高的評價!!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不管是你是仁者還是智者,一起來共同享受台灣之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