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休息,不是奢華的服侍
而是貼心極簡的呵護



台中逢甲‧文華道會館
In One City Inn


這是林北我第二次選擇投宿這兒
 
文華道會館Ⅰ訪


第一次是貪圖她的便捷,只需要小小輕鬆的5分鐘,就能步行到令人魂牽夢縈的逢甲夜市大快朵頤一番~
畢竟,到了台中沒去逢甲
就像遇上了星野亞希卻沒叫她跳繩一樣!!

但許多標榜臨近逢甲的旅店
近,卻得忍受整晚巫巫宰啦的人潮喧嘩!!
一出門就是人!!一開窗就是人!!

林北我不是米高傑克遜,所以我沒有站在陽台跟大家打招呼的習慣~
臨近又能寧靜
魚與熊掌都能兼得的夢想,就在文華道上得到實現!!


除了如此離塵不離城的地域優勢外(這句話超像是房仲代銷的字眼!!)
備有專屬地下停車場更是她大勝林北芳心的一個點!!
畢竟要想在逢甲夜市附近找上一個停車位,可說是遠比用中文跟星野亞希要電話還難!!

但最讓林北我傾心的,是她極簡單純的舒適環境
沒有過多的綴飾,也沒有雞肋般的飯店設施
反映在房價上,更顯得可親~



不只是客房內的簡約樸實令林北我激賞
公共空間也是簡潔明亮~
不走奢華的路線,反以處處擺設的巧思,綻放出精緻與質感的顯現




整體而言,文華道會館算是C/P值高的旅店了
如果你已經體驗過台中Hotel One 的高貴典雅,也已經涉獵過台中沐蘭的唯美風華
或只是單純地短留台中
那林北我還蠻推崇這兒的!!
光是能用走的到逢甲吃吃吃,就夠讓我這條最瘦的胖子值回票價!!

文華道會館 In One City Inn
ADD:
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TEL:(04)3602-8088


如果真要說上缺點
那應該就是商務旅店的原罪,為了簡約而犧牲了浴缸的空間!!

這真是苦煞了愛下水餃的林北我呀!!
所以只能一手拿著蓮蓬頭,一手拿著星野亞希的照片
幻想著自己正在泡澡~

幻想~幻想~


好吃的逢甲夜市都在這裡

 

 

 

吃在逢甲‧大腸包小腸

吃在逢甲‧大炳烤玉米 

吃在逢甲‧懶人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