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你為什麼吃日本料理都要坐板前?』
這個問題的答案
就跟林北我愛吃鐵板燒,還有愛陪星野亞希跳繩一樣


指定板前是因為能一邊欣賞食材料理的藝術,一邊跟師傅聊天裝熟套交情
而陪亞希跳繩則是一邊運動,一邊欣賞洶湧的律動(?)

由此看來
無論是裝熟還是律動,只要能夠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滿足"一邊"什麼還可以"一邊"什麼的
都會是林北我的最愛!!



所以當今天謝小孟說到
清境的五里坡有著比無敵風火輪+無敵電子辭典還要無敵的無敵大落地窗
可以一邊拉屎一邊眺美景
當場林北我開心到連褲子的忘了拉,車鑰匙一抓立馬手刀式飛奔來到了清境!!


才熊熊發現
這哪是無敵落地窗
這簡直就是200吋LED大螢幕呀!!

現正播映:無敵山景


還在播映:無敵山景


仍舊播映:無敵山景


小朋友,看電視不可以那麼近
這樣眼睛會壞掉!!


從廁所看出去的距離才是剛好
坐在馬桶上,眼睛才不會壞掉!!

只是坐在馬桶上的那個摸門特,眼睛應該正在忙吧!!
拼命地眨呀眨~(噁)
 
話說人生本來就很難能夠兩全其美
就像是徐至綺已經擁有了傲人的身材,你就很難要求她還會扯鈴
所以當林北我知道五里坡是間有著如此傲人景緻的民宿,自然地對於居住內容就不抱太大期望
(真是個容易妥協的好榮民我)

但從一推開門對於明亮採光的精彩、到內裝用料的精緻、到公共空間的精心搭配
整個就戳中林北我的心窩
也再再都讓林北我從此相信徐至綺一定會有靠扯鈴上百萬大明星的那一天!!(握拳)



 
徐至綺扯鈴國際後援會正式成立!!!(灑花)

而且不只是屋內的溫馨小品
一出戶外,整個天殺的豁然開朗
相信連生性憂鬱、唱起歌來好像家裡出事情的楊宗緯來,應該也會開朗!!



這種天這種雲這種花這種山
要不開朗也很難!!

曾經有人問過林北我
愛的是山還是海?

其實林北我生來就很難應付這種2選1的問題
譬如說別問我爸爸跟媽媽一起掉進水裡會先救誰?
或者是別問我魷魚羹麵還有鼎邊挫我想要吃哪個?
天吶...何必把自己逼進這樣的死胡同裡呢!!!(食指狂戳太陽穴)


但唯獨是山或海這個問題,林北我可以立馬拍桌躍起告訴你!!
林北我愛山遠勝過於海!!
但是如果再加上星野亞希就很難說了~
(點菸)

山的溫馴、山的多媚、山的豪氣、山的濃郁...
再再都是海所比不上的!!


但是星野亞希就很難說了~

啾咪


對於清境,林北我始終存在著一種左右為難的情感
喜歡這裡的遼闊、喜歡這裡的清幽、喜歡這裡的藍天白雲


但也因為滿足那麼多的喜歡
開始有著過度的人為建設、過度的開發、過度的商業
漸漸的失去了對於大自然的尊敬,也失去了原有的質樸



這種複雜的情愫,就像是看習慣星野亞希清麗的寫真集
總希望她能有多些突破
但等到那天如果真推出了無休正航空版
那原有的清純卻又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再過幾年後,再重回這五里坡板前的位置
映入眼簾的,一樣會是如高檔日本料理的精緻藝術
還是沉淪至如爭鮮些機械化的刻板?

延伸閱讀:林北我在清境都是做這檔事 



清境‧五里坡山莊
ADD:南投縣仁愛鄉信義路40號
TEL:(049)280-2333



延伸閱讀:林北我民宿都是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