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初春首選
沖‧脫‧泡‧蓋爽!!


都說礁溪是個溫泉鄉了,怎麼能夠入寶山而空手返呢?!
而老爺除了每間房間都有湯池外,還有個人湯屋,以及戶外風呂可供各位下水餃使用!!


由這條步道直行到底,一間間的就是香芬湯屋囉!!
可以一個人享受泡湯玩鴨子的樂趣;也可以兩個人享受彼此玩鴨子的樂趣
更可以三個人享受相互看對方玩鴨子的樂趣


可是林北我是個樂於分享的人,而且不單單只是分享我自己的好身材


還決定奉獻自己,來給卿家們嚐嚐什麼才是最道地的大骨湯!!


還是想要來點清湯?!
這一池的口味是玫瑰,隔壁的是薰衣草!!
今天想要哪一種?!Do-Chi..


既然是野外風呂,自然就會跟太陽公公有著第一類接觸
貼心的老爺在上頭用木條搭了個棚子
然後~~大家就都變成斑馬了!!


針對於戶外風呂(或是有些溫泉會館稱之為SPA),林北我獨愛這種以自然風情為設計的感覺
至於有的會加上滑水道啊..水槍之類的..
拜託,要玩水幹麻不去八仙樂園!!那邊還有比基尼辣妹可以看ㄝ!!


因為叫做老爺,所以一定要顧及老爺的心臟跟血壓!!
這兒沒有重口味的比基尼辣妹,四處都是清爽的青菜豆腐景色
連吸菸區都佈置地美輪美奐~~


礁溪老爺雖然貴,可是絕對有他貴的道理!!
泡湯起來不只是可以在躺椅上恢復元氣,還會有池畔服務先生送上暖呼呼的薑母茶來給你驅寒問暖!!
超級貼心的!!


最後好禮的老爺還用水舞來迎接林北我!!
喝了三杯薑母茶的林北,也要去廁所水舞一下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老爺的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