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有外國的朋友來,林北我一定會帶他們來吃這一味!!
飽滿的蚵仔在爽口入味的麵線中浮載,濃濃的大蒜+黑醋,人客啊~~這才是正港的台灣味!!

而說到真正好吃到會讓人一邊噴淚、一邊拖著沙龍在海灘上奔跑的蚵仔麵線
林北我還是熱烈推薦這間位在延平北路上
看似很簡單,其實相當不簡單的顏家蚵仔麵線!!


每一碗都是有著那麼一大匙的蚵仔!!
而且每粒蚵仔都是有夠飽滿肥大到夭壽~~讓林北我一次都吃兩大碗!!
這樣叫我怎麼腰瘦啊!!


不只是蚵仔讓人噴淚!!
還有這個滷到比魯智深還要入味的大腸!!口感Q到靠北!!
買回家給嗜清淡的我老北吃,他也對於這一味讚譽有佳!!
若配帶假牙者請妥善使用!!

這是塵封在林北腦海中許久的疑問!!
為什麼賣麵線的總是會跟賣臭豆腐的指揮挺組合呢?!
為什麼賣麵線的不能搭配著賣鼎邊銼?!
為什麼賣臭豆腐的不能依偎著賣潛艇堡呢?!

說了那麼多,林北我只是要告訴大家,沒錯!!這裡也有賣臭豆腐~~
而且行銷手段高乘!!
熱情的阿嬤不是問你要不要來一份臭豆腐,而是直接用肯定句的語氣說:「臭豆腐一份喔!!」
當你還來不及反應只說聲喔喔喔,阿嬤就炸炸炸,上桌後就吃吃吃!!


切後再炸真的是頗酥的!!
可是相對的也將內餡中的滑嫩與豆香給逼出
徒留下油炸味與乾乾的口感!!


相較之下~~羅東的香廚臭豆腐還是林北我心中永遠的桂冠!!

延伸閱讀:
 羅東‧香廚臭豆腐

吃這一味就對了!!大碗的55元,小碗的40元
無論是大小碗,都會有滿滿的蚵仔跟大腸陪伴著你渡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更多的照片都在:

980404 顏記麵線




顏家麵線
ADD: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53號

營業時間上午7點到下午7點,每月第二、四週的星期一公休!!
位置就在延平北路南往北方向,過敦煌路
接近高速公路涵洞下方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