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要享受飄著咖啡香的午後閑情,是必須遠離都會的專利
開著個把鐘頭的車,靠著GPS的幫助,才能換來這一抹恬靜


直到來到了這,才發現原來悠閒可以離我們那麼近


美式莊園樓房,與週遭動輒數層高的建築
十足地透露出相較於塵囂街景的不凡!!


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剛剛好地可以灑落進來
也讓我們的視線,剛剛好可以恣意地停留在綠草茵茵的庭園上


店內的座位剛剛好地不多也不少!!
多了一張,人聲鼎沸;少了一座,難免向隅


如此美妙的地方,居然就在你我的身邊
距離中山捷運站不到173步的距離..
就可以享受到如此的幽靜


林木蓊鬱的中山北路二段,是林北我最愛的一段路!!
他不像敦化南路的商業,也不如仁愛路般地高不可攀


店內陳設是走極簡風格
以白色為整體基調,一踏入這個空間就能感受到打從心底的放鬆


用撕碎的名片來設計成杯墊,由這些小地方
就可以嗅到台北光點是如此充滿創意與無限可能的地方


而所謂創意的最高境界
就是創到妳我都丈二金剛也摸不著頭緒!!
開水要燙是沒錯啦..不過姑娘要壯?!
難道是阿里山的姑娘壯如山吶~阿里山的少年美如水耶~吼嘿~~

光點的餐點其實也不馬虎!!在細節上也下足了工夫



點杯咖啡,加上一個小糕點
就能夠換來一下午翹腳捻鬍秋的悠哉~~


台北光點對於藝文的活動相當用心!!
幾乎每週都有一些特定的安排,有興趣的卿家們可以來此一探究竟


除了可以喝咖啡聊是非之外,台北光點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電影院囉!!
尤其有別於凡間的商業電影院,這裡多半是以影展或獨立製片的電影為主
有興趣的卿家也可以點此:台北光點電影院 


所以大家不要光顧著吃啊..
有時也是要補充一下自己的心靈糧食!!
共勉之~~


最後在此新春送舊之時,林北我一定要好好犒賞辛苦了一整年的眾卿家們!!
感謝妳們冒著長魚尾紋的風險還來看林北我的網誌!!
所以今天就來大放送吧!!每個有看這篇文章的人,都可以得到一個LV
大家都有看到吧?!
唉唷~~不用客氣啦~~誰叫林北我是個天生好人呢!!
請自動跪安吧!!


更多照片都在:

971221 台北光點



相信有很多人很難想像,今天如此美輪美奐的台北光點
在林北我小時候那裡可是如鬼屋般蠱毒魍魎、雜草蔓生、鬼影幢幢..
每次都不敢在晚上經過,都要三步倂做兩步跑~~
直到衝到中美鐘錶那,才敢在光亮的騎樓下歇息喘氣..
喘氣?! 啊嘶啊嘶啊嘶..



台北光點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1F
TEL:(02)2562-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