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林北~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倦了臥水草,餓了覓握壽司~
樂悠悠~樂悠悠~水底世界樂自由~


三燔美麗華‧壽司放題

林北我猜想,我應該是水做的男孩吧~
不然怎麼會每次只要遇上海龍王的蝦兵蟹將們就無法招架!!

每每遇上清明、中秋時,離家的遊子北我總是會特別想念家鄉的一切
此時,來場握壽司的激戰就是能讓林北我一解鄉愁的方法!!


三燔系列是晶華酒店的館外餐飲品牌
而從座落於101的本家以至三燔美麗華,都是以光影與木質營造出懷舊的京都風格


餐食的部份,除了沿襲本家的傳統,以頂級食材的涮涮鍋與壽喜燒為主打
更推出了板前壽司放題!!

雖然是以吃到飽為號召,但是第一輪還是會以菜單內容來個一次
含沙拉、壽司、吸物、甘味四大類


壽司的種類在中價位的用料上算是相當豐富了
手握類有旗魚、鮭魚、紅甘、甜蝦、花枝、鰹魚、鯛魚、黃鰭鮪、旬(當季食材)、海鱸魚、穴子魚
炙燒類有炙燒花枝、炙燒鮭魚、炙干貝、炙秋刀魚、炙海鱺、炙燒牛
其他還有玉子燒、蝦卵軍艦和蔥鮪海苔捲

琳瑯滿目20來種~很好!!師兄弟們全都歸位了!!

坐在師傅正前方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看到他在衝啥小~
尤其像這種看起來很有趣的壽司,就可以隨時抬頭舉手就請他來上個100份!!

90分鐘的用餐時間其實不算太長,但如果凡人百姓以吃飽為主旨的話,其實還算足夠
但如果是像林北我抱著探親的名義而來的話,哪一切就要看師傅的天良了!!
畢竟上菜的速度掌握在他的手上,捏快捏慢沒說個準的!!

板前的位置不算太大,但服務人員的手腳算是勤快~
上菜、收盤、整理的節奏很俐落,所以就用餐環境上可說是甲上上!!
由於是餵食秀吃到飽的型態,所以也不怎麼需要點餐,一上座批哩啪啦就開始上菜了!!


野菜和風沙拉


若芽鮮魚清汁

前菜就到此為止!!
由於林北我思鄉情深,所以接下來都是呈現大亂鬥的狀況!!

最後能記得自己叫什麼名字就已經很了不起了,至於魚的名字點餐的時候根本用不上~
反正林北我就只跟師傅說:「這個、這個跟這個不要,其他的全部再來100份!!」
所以就一切隨緣吧!!有特別的我再拿出來說唄~




干貝握壽司
很脆很有彈性,而且一入口甜甜的香氣就瀰漫了整個味蕾!!
林北我後來又加點了5次!!(威)

炙燒軍團是林北我今天覺得c/p值最高的品項!!
在透過火燄的燒烤,食材散放出更多野性的香氣~

左:炙燒秋刀 右:炙燒海鱺
表現微焦的口感與風味,更是加強了品嚐過程中的層次感!!
而且通常會以炙來料理的,多半本身就含有較豐富的油脂,所以在經過火槍噴射後,烤香的油脂全被逼了出來
卻又在肉質表面留下濃郁的馨香!!


左:炙燒鮭魚 右:其他

左:炙燒穴子 右:炙燒牛

90分鐘下來,小鳥胃的林北我大約探了35貫左右的親
據阿明師傅說,目前他所服務的最高紀錄是80貫~
林北我想~那個人會這麼想念他家人,應該是海龍王吧!!

更多林北我愛的魚兒魚兒水中游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散壽司夭壽好吃的游壽司

為了愛吃所以自己開的小高玉

平價的小店激出好滋味‧玄武壽司



三燔美麗華
ADD: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F
TEL:(02)2532-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