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謝小孟是個典型的咖啡控!!

因為她說適量的咖啡因可以減輕肌肉疲勞,促進消化液分泌,更可以幫助體內將多餘的納離子排出體外~
怪不得國外的諺語會這樣說:One Cafe a Day,Keep the Doctor Away..


所以林北我為了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決定要聽從老祖宗天天都要來遠企樓上的壹咖啡,好讓醫生遠離我!!
One Cafe a Day,Keep the Doctor Away


說到"壹"這個字總是讓人感到臉紅心跳!!
尤其是陳致中最近心應該會跳到更厲害吧~

壹咖啡也是會讓人的心撲撲地狂跳~
無國界料理的豐富,讓人心中小鹿亂亂跳!!
高級典雅的用餐環境,美得讓人心漏跳了半拍!!
要價不斐的帳單,一上桌就差點心漏跳了半天!!


四處都被竹子環繞的用餐區
竹耐寒挺立,虛心節貞,是君子的表徵
這簡直就是林北我的投影啊~請大家以後改稱呼我為君子北!!
君子明人不做暗事,君子不做偷拍之事,君子不玩娘娘腔的遊戲!!<-那是男子漢!!

所以林北我絕對不會偷拍buffet的用餐區


但倘若是機子放在桌上,然後自己就自動拍了起來~
那如果不是靈異事件,那應該就是這無國界料理實在是太美味了!!
連我家的大頭黑都忍不住快門大動了!!



林北我下午肚子餓都吃這些

 

 

 

永康街‧紅蜻蜓食事處

內湖‧客必思可麗餅

台南‧旗哥牛肉湯





香格里拉台北國際遠東大飯店 遠東Cafe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TEL:(02)2376-3238

大體上來說,林北我給遠企壹咖啡的C/P值頗高的評價!!
因為林北我在乎舒適度更勝於食物的精緻度!!

用餐區簡單大方,不會過於擁擠~
食材的種類頗符合多數人的口味,雖然如此就會少了些驚艷,但也不至於會採到地雷!!
服務人員的素質算是有在及格標準之上,可能是用比較多建教合作的同學吧
在臨場反應上還是有點生澀~但也無傷大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