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淫淫的林北,打錯!!
是笑盈盈的林北總是愛挑眉地問到:老闆~~你的屁股怎麼賣~~


然後就換來一陣毒打~~
死小孩!!老娘是在賣炸屁股的!!你以為我是在賣屁股的喔!!
(啪啪..)


唉~鹽酥雞跟星野亞希一樣是個包覆著糖衣的毒藥~~
一但沾上了,就再也逃脫不掉!!


而天殺的造物主真是個淘氣的小搗蛋!!
越是好吃的傢伙,越是不健康!!


所以林北我秉持著愛民如子的信念,決定要把這些壞東西給消滅光!!
在還沒有成功之前,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堅定點頭)


薄皮多汁的酥脆雞排是林北我的首選!!
炸到咖滋咖滋的外衣,內涵著入味香嫩的雞胸肉~
每片都有林北我的兩個巴掌那麼大,真是無敵的大滿足!!


而豆干在林北眼中可是一位低調的無名英雄!!
每次林北我都會把它切成方丁狀,增加它酥炸的面積
那個口感,真的是會讓人越嚼越有味兒~~


百頁好吃之處,就是在炸之前,先上一層薄薄的地瓜粉
這樣做除了能夠讓外皮更為酥脆外,更能讓豆腐原生的清香,更緊緊被鎖在裡頭
一口咬下的外酥內嫩,幸福洋溢到都想在海邊奔馳了~~


炸魷魚是林北眼中的富豪!!
只有初一、十五跟發紅利的時候才能夠點來吃!!
可是每回那個Q嫩有勁的口感,真是讓林北我魂牽夢縈啊~~


可愛的小香腸一口一顆剛剛好,而且下鍋前會先來個兩刀
熟透之後會變成四腳小章魚!!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這兒的四季豆跟青椒可是讓林北我大呼驚喜!!
原本看似不起眼的綠衣,輕甩過油了之後,表面沾上了一些油酥的香氣,卻不失清脆的口感


最令人意外的就是這個傢伙了!!
金黃圓滾的外表下,想不到竟然暗藏了如此深厚的武功!!
讓林北我咋舌,更註定了林北的後半生將要有他一起相伴而行~~


原來功夫高強的他叫做芋香黃金炸蛋啊!!
Q韌有勁的外皮,搭上濃郁撲鼻的芋頭內餡
整個芋頭香都在嘴裡爆開來~~久久不能自己啊!!


嘴饞了嗎?!
在微涼的夏夜裡來份鹹酥雞,配上幾罐冰冰涼涼的必魯,跟三五好友一齊話虎蘭!!
這樣的生活夫復何求啊~~




或許賣炸物的店家,認為油膩是在所難免,因此對於環境的維護上只要有60分就好!!
可是林北始終認為,當你越會注意簡單的細節,那你就會越用心在更重要的部份!!
畢竟,要讓人能夠食指大動,除了有好味的食材
更要有能讓人奇蒙子佳的態度!!
只要有心,真的人人都會是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