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愛吃漢堡堡,神奇牛肉吃得飽
士林鄉親有口福,吃過都是乖寶寶

那..我乖嗎?!

當然不乖啦!!人家這間店明明就叫Eat Burger
偏偏有人要吃炒蛋,不聽話~


Eat Burger
這又是一間誤打誤撞的店了!!

起因是有天我家謝小孟下樓覓食
愁著是要吃飯、還是麵、還是冬粉,而在巷弄間穿梭手足無措時
有道光芒就從窗戶裡射出,在週日傍晚的天母sogo旁,更顯出一股不凡!!

而店裡的東西果真不凡!!讓這條挑嘴的傢伙讚譽有佳!!
所以就拎著林北我再來一回~



店裡頭沒有過多鋪張的裝飾
簡單的白,就襯出簡單與俐落!!

可是林北我只獨愛這牆上掛著滿滿的冰淇淋~
但是老闆說那只是裝飾,不是菜單!!
如此讓林北我心中好受傷啊~
日頭赤焰焰,沒有冰淇淋叫我怎麼活下去!!

主人~天氣雖然熱,可是還是要吃飯飯唷!!
看到主人瘦到皮包骨了,讓我好心疼唷~揪咪~

林北我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心太軟~
為了不讓星野亞希太為林北我操心傷神,所以林北我決定要聽她的話!!

林北:老闆!!菜單的左邊都先來一次!!
頭家:可..可是,最後一行是我們的地址ㄝ~
林北:不管!!全都端上來!!
所以最後林北我總共吃了11個漢堡外加一本地契!!
飽~

話說人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誰說雙子座的林北就一定得要點雙層的牛肉堡?!
那處女座的這輩子不就永遠都吃不到白子壽司了嗎?!

小高玉的白子軍艦卷超好吃

可是林北我秉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
所以還是背離了身為模特兒所該有的矜持,忍痛點下了雙層牛肉堡!!
=雙層火烤牛肉+美國瑞士雙味起司+新鮮生菜+薯字輩+涼拌高麗菜

薯字輩的配菜可以選薯條、薯角或是薯片,愛上一條柴的林北當然是選擇薯條囉!!
炸的火侯剛剛好,不會太油也不會太柴!!
涼拌高麗菜更是一絕,吃下第一口後,林北我就決定要去巷口點一份臭豆腐
這..這簡直就是泡菜啊!!
老闆真是用心良苦,中美斷交後就靠你來修復兩國之間的情誼了!!

酸黃瓜、番茄片、洋蔥都是另外放,可以視個人口味添加
如果有人不愛洋蔥的,歡迎拿到林北我的盤子上放,我願意幫你照顧他!!


麥根沙士的瓶身很有趣!!一副就是泡沫四溢的畫面~
讓人有不斷地想用嘴去接的衝動!!
不過一罐50元的要價,真的是讓人想一滴都不可以浪費啊!!

謝小孟說她也想要有盧廣仲的好歌喉,所以就在晚餐時間點了臘腸培根炒蛋加吐司的早餐


這臘腸光是會啵的一聲斷開來,就夠讓林北我心花怒放了!!
腸就是要有這樣的口感啊!!這時林北我就不禁要幹礁英國的香腸了,軟趴趴一副沒有幹勁的樣子!!


很麥的吐司看起來就很健康!!
搭上大粒草苺醬就更健康了~

除了草莓醬之外,還有奶油可以選擇!!
林北我對於奶油一向有種排斥,或許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吧,又奶又油,讓林北我腦海中不斷浮現..

陳今佩!!

為了讓受驚的身心靈好好回神,所以林北我再點了濃情化不開的起司條,希望用愛來招喚回林北我的二魂六魄!



看來是回神了!!

最後送上謝小孟新買的珍珠項鍊!!

阿娘喂~看了那個價格,林北我又失魂了~

大俠愛吃漢堡堡,我不是大俠,吃香蕉!!
更多的大俠漢堡堡都在這裡:

 

 

 

大安區 Route 66

松山區 Bravo 發福廚房

松山區 Bonjour 朋廚



EAT BUGER
ADD: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7號
TEL:(02)2834-2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