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曾經跟林北我說過:你呀~~一定是個水做的男人!!
所以這輩子才會那麼愛吃來自海洋的好味!!




今天在這片詭訣的夜市塑膠棚下
正上演著一齣令人嘆為觀止的戲碼~~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魅力,居然能讓我家端莊嫻淑的謝小孟


居然變成一個血盆大口的夜叉?!


人客啊~~就是這一味令人驚到脫褲懶的無敵海鮮蓋飯!!
幾乎把海龍王他們一家人都抓來了啊!!


首先是這片海膽,可真的是會讓人高呼~~夭壽骨喔!!
一口咕嚕滑進喉嚨哩,甘甜如潮水般一陣一陣拍打著味蕾~~


還有這顆跟一條蝦頭一樣肥的干貝,簡直就是嫩死人不償命!!
每一口都是夭壽地絲絲入扣!!


蔥味鮪魚更是一絕!!
略帶辛感的蔥花,十足地把鮪魚的鮮甜引了出來!!


滿滿地海鮮料全都躺在蓋飯上
除了鮪魚魚生、鮭魚親子、蝦卵、兩條生蝦,還有一條大傢伙!!


這條大牡丹蝦,簡直就跟林北我的手臂一樣大了!!
(因為林北我骨瘦如柴,手無縛雞之力!!)


看這肉質的透光就知道蝦米是青!!


每一碗飯飯上都有一顆金黃飽滿的蛋黃!!
就像日出乍現一樣,鋒芒盡露在滿滿餡料中!!


嘩啦嘩啦..蛋黃就是要被大力攪散的~~
一瞬間濃郁的香氣佈滿了整個空間,而魚生與米粒和在蛋黃當中
入口的感覺就是香醇!!

光是海鮮蓋飯,怎麼能滿足的了林北我這水做的男孩呢?!

同場加映,海膽蓋飯飯飯飯~~
整碗飯全部都被海膽給包圍了!!
大口扒下,腦海中只想大喊:
公海到了沒!!


林北我還是要再度吃一次無敵海景牡丹蝦!!
而且蝦頭可是越ㄔㄣˋ越香甜!!越吸越有味~~


而且每份蓋飯都會附上一碗味增魚湯!!
雖說是附贈的,卻也一點都不含糊唷~~
瞧這裡頭滿滿的魚片,簡直就是寧夏夜市一碗50元的魚湯嘛~


這麼好味的夭壽骨海鮮蓋飯在哪裡勒?!


從大直往內湖的舊宗路上,在還沒有穿過民權東路前
隱身在一片連棟大樓的亭仔腳,居然有這一面俗又有力的夜市塑膠棚!!


原以為這碗無敵海景大蓋飯會是出產在一間某某大飯店
想不到居然是間X泰食品公司
(ㄟ..老闆啊!!到底是什麼泰,林北我拼不出來啦!!)


原來老本行是在做水產批發的
而且屌的是,他們家的牛羊雞豬也都被教育到可以在水裡生存的了~~


或許就是因為批發起家的
所以食材的新鮮度自然不在話下!!
店內的冰櫃把當紅的好味全都展示在大家面前~~


主打的菜單還是以生食為主!!
平均單價偏中高,但就食材的密度以及新鮮度,算是相當上乘的!!


尤其是那一尾100大洋的牡丹蝦!!
真的是好吃到會讓人捶地板~~


除了生食外,炙食也頗為不錯!!
而且每種定食都可以改成單點,更厲害的是,單點的價格絕對會讓你又想大喊公海到了沒!!
原因是啥,就讓大家親身嘗試吧~~

更多的照片都在:

980724 金泰‧海鮮蓋飯



餓了嗎?!饞了嗎?!
就連海龍王一家人過年吃團圓飯時,都沒有這麼多海鮮料同時出席!!
一起來嚐嚐鮮唄~~



金泰‧舜泰食品有限公司
ADD: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TEL:(02)8792-8167


延伸閱讀:

【吃】錦富無菜單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