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木曾對我說:「吃地瓜,會一直放臭屁!!今天你不臭死人家,明天就會被人臭死!!」
那如果是吃台東楊記地瓜酥勒?!
這樣打麻將會不會一直放然後一直輸?!


台東振發老店‧楊記 碳烤地瓜 地瓜酥 地瓜蜜


之前林北就聽過,在台東市區有著這麼一間相當囂掰的店!!
要買除了要起得早,還得要碰運氣!!

電話訂位這招在這兒完全派不上用場~
限量就是殘酷的啊!!


因為這兒所有的地瓜家族全都是現場現做!!
來的早不見得就能夠買到~如果排你前面的那個傢伙一次買了一卡車

那你也只能望塵辛嘆了~

為何這兒的地瓜家族會這麼有名呢?!

林北我想這一切都歸功於古早味的風貌~
在最傳統的土甕裡悶烤著地瓜,那個動人的香氣穿越大街小巷~
林北我遠從宜蘭蘇澳就聞到了這股淡淡悠悠的芬芳!!


剛碳烤出爐熱呼呼的地瓜,裹上濃濃的麥芽糖漿
在冷風口下吹涼涼~
不一會的工夫就變成了黃金聖衣了!!

黃金聖衣?!
不知道有沒有XXXXL的喔?!林北我也想穿!!


雖然楊記的黃金聖衣沒辦法使出天馬流星拳←聽得懂的就別隱藏年齡了!!差不多可以領老人年金囉~呼哈哈哈
但甜呼呼又綿密的地瓜,一口咬下鬆軟又滑嫩的口感!!
就算是要林北我燃燒小宇宙,也願意一吃再吃、吃了又吃~


只不過燃燒小宇宙吃了又吃吃了又吃的下場
不是保安會來追著跑,而是要開始燃燒大肚楠了~


因為這款地瓜酥更是人間美味啊~
把地瓜片成薄薄的,下鍋油炸後淋上麥芽糖漿
黏黏又脆脆,越吃越涮嘴~


到底有多好吃!!
這些滿滿的全都是一早上準備要賣出的貨
每一袋都是以三、四包為基本單位的唷~
真的有那嚜誇張?!
不信!!自己來親自看看嚐嚐就知道!!


楊記地瓜酥
ADD: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TEL:(089)335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