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倫敦,如果只是在倫敦眼下頭看看拍拍,而沒有親自來搭個一下
這樣就像是星野亞希在你面前,但你卻沒跟她一起跳繩一樣令人扼脕!!


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所以上回林北我粗略地在下頭端詳了倫敦眼一番後,最後還是決定把那27.95磅的門票給開下去
林北看到倫敦眼
好好來個倫敦眼開箱文,登上這50層樓的高空體驗一下21世紀倫敦的新地標!!


順便看有沒有機會剛好瞥見星野亞希在跳繩!!

崑濱伯說得好:「要怎麼收穫就要先怎麼栽~」
要想看到星野亞希在跳繩,排落落長的隊,耐心地等候登機是一定要的!!



林北我之所以會說"登機",除了在官網上稱呼搭乘倫敦眼為fight之外
更重要的是那個維安規格簡直就是跟搭飛機一樣~


無論是boarding pass一張一張都要用紅外線再三掃描條碼
或者是X光機檢查包包、雙手舉平的金屬感應器檢查、或者是在車廂淨空後的地毯式檢查
再再都呈現出倫敦眼對於安全的再三把關!!

其實不只是倫敦眼,幾乎倫敦的各大旅遊景點都有如此規格的保安要求!!
林北我想應該是因為幾年前倫敦曾遇上恐怖攻擊,因此後來對於公眾場合的要求變得特別嚴密!!


這個因素可以從倫敦的大眾運輸工具上看出一些端倪來~

如果有機會搭乘地鐵的話,千萬別把自己的行李任意地放在座位下
這個舉動在曾遭受地鐵炸彈攻擊的倫敦人來說,是相當敏感的唷!!


當然,這種維安規格跟林北我的御駕親征,也是有狠大的原因之一啦~
哇哈哈哈哈!!
(翹腳捻鬍鬚)

歷經了好一會的漫長登機程序後,我們終於搭上潘朵拉的玻璃盒子,開始往上飛囉~


話說這個橢圓型的車廂還真屌!!完全把美麗華跟夢時代給打趴~
更不用說貓咪纜車了!!
她一次大約可以搭載20~40個人,range那麼廣,是因為端看搭的是林北還是林熙蕾!!


而且除了地板之外,其餘的全都是透明玻璃
讓每一位搭乘者都能擁有270度的好視野!!
林北我還是比較期待可以推出360度的車廂啦~這樣在倫敦眼正下方的男生,每天都能有好視野了
(色)


突然遇見格列佛的卡打車輪圈!!
哈~

倫敦眼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在無論怎麼轉,膠囊車廂永遠都是正的!!
靠的就是車廂外圈的軌道跟輪軸,會依照上升的角度進行調整~

鄉巴佬林北之前還一直在想,如果車廂是掛在軌道上的話,那升到最高點不就變成倒吊仔了嗎?!
驚驚..



透明車廂越升越高,所能見到的風景滿滿一片,心情也隨著大好一片!!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的天氣不怎麼美麗~
相當典型的倫敦霧都風格!!


連一河之隔的國會大廈看起來也是霧濛濛的,可惜!!
不然如果天氣好的話,最遠還可以看到菲律賓耶~


雖然遠處景物看起來不甚清楚,但腳下的高度卻歷歷在目!!

看那跟米粒一樣丁點兒大的人群,就知道目前已經有多高了!!
簡直就有三十六把刀那麼高了~

看林北我笑得如花般的燦爛,殊不知此時的菊花已經呈現緊繃的局面~

話說林北我不是怕高!!是尊敬!!
同時獻給所以妻管嚴的好友們~不是怕!!是尊敬!!

國會大廈~我掐!!
旁邊的德國人看到林北來這招,也羞澀地笑得樂不可支~胸前可抖的勒!!
我想,他可能也是覺得像林北我這樣的花美男,居然也有如此幽默的一面!!


望著他笑得花枝亂顫~胸前起伏波濤洶湧~
林北我心想:如果這種尺寸,然後不要是男的,那該有多好~
(嘆)


40分鐘的時間其實不短
可以好好眺望泰晤士河兩岸的風光
也能從最不一樣的角度端詳倫敦這個城市的美~

日的倫敦有著視線無礙的遼闊
夜的倫敦有著古樸閃爍的亮麗
如果荷包夠深的,林北我倒是建議可以好好利用2 For 1 London,然後白天來一趟,晚上再來一場!!
肯定能帶給你對於這個城市,最不一樣的感受!!


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London County Hall,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ondon, SE1 7PB United Kingdom



更多的林北英倫趴趴跑都在這裡兒

封面 

 封面

 封面

聖保羅大教堂

白金漢宮看大頭兵

杜莎夫人蠟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