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灰撲撲的水泥牆面
掰掰~單調的木作原色
掰掰~像癩痢頭的牆面底漆

歷時將近七七四十九天的油漆工程終於即將快要進入尾聲了!!
林北我也終於可以告別灰濛濛的粉塵

   
中東婦女包裹風格的餐櫃  中東婦女包裹風格的林北鞋櫃
   
   
 
中東婦女包裹風格的謝小孟大鞋櫃屁股    
 
中東婦女包裹風格的林北7吋衣櫃



回首一個半月前那脂粉未施的小毛頭,竟成了如此亭亭玉立的少女
為父的我不禁濕了眼眶~
吾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無顏色?!

有囉~有顏色囉!! 而且超繽紛的!!
連木作書櫃都走這樣五顏六色了,不難想像其他空間會有如何的畢卡索出現!!

 變成焦糖布丁的客房 我說是Tiffany藍你信嗎?反正我是信了 走奶油糖路線的廚房外牆
     



縱使色彩如此繽紛,但為了呼應林北我純潔無瑕的人格特質
所以咱們84號3樓的天花基礎元色都是以白為基底


雖然白色聽起來很簡單,可是瘐澄慶說得好:最簡單的才是最困難!!
平平一個小小的開放空間,就擠了鴿白&純白,雖然設計師對於這樣所能營造出的層次感相當讚譽有佳
but,眼小脖子大老粗的林北還是始終看不出來~

這真的是禪的最高境界啊!!


House become Home
~coming soon~


2011/08/30

  更多84號3樓的美麗與哀愁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