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一直覺得廚房應該才是一個家的心臟
她不是只存在著把食物弄熟的價值,而是傳遞愛與和平的最佳渠道
古有云:唯有心,人人皆能是食神

   

所以這個空間可是林北我投注最多心思與心血在其中
期望能讓丹尼爾‧北 搖身一變成為史帝芬‧周,朝向國際化以及時代雜誌邁進!!

《論語‧魏靈公》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Micheal Jordan 又曰:「可以球技輸人,但裝備絕不能遜色於人」

為了追尋中華文化導師的思想精隨,以及20世紀籃球之神的教誨,林北我徹底實踐了!!

經過好一段時間的募集、蒐羅、地下道賣藝後,終於能讓眾家師兄弟歸位了~

想到此不禁老淚縱橫濕滿襟啊!!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親兄弟更要明算帳
今個兒就來好好算一算總共有多少師兄弟加入了林北我的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吧!!

《無轉盤微波爐》
相信大家都曾經有過把加到滿滿表面張力的湯湯水水放進去微波
結果沸騰之後整個吐奶,漫得微波爐裡頭全都是 (果真是十足地你滿出來,我..我..就漫出來了~)
而最討厭清理的就是轉盤下的那個凹槽,不好清理不說
還有可能積成小河,久了就有淡水河的清新脫俗

所以林北我這次特別挑選無轉盤的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不會自己轉,所以人要抱著微波爐轉?!
未來會怎麼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會自己去買冰塊的六門冰箱》
林北我當初在挑冰箱的時候要求很簡單,我不在乎容量要多大多大
因為我始終相信宰相肚裡能撐船,所以我也一定可以,至少一台Yaris沒問題!!
食物到了我家應該沒有太多機會能讓牠見到明天的太陽
因此林北我火力全部都朝著能自動製冰,以及顏色很雞掰的方向去找


凡間能符合這兩個條件的還真他碼的不多
一個是貴婦牌,另一個就是賴雅妍
坦白說林北我沒有品牌趨向,但我對於阿舍乾麵在貴婦百貨超市賣的價格感到很肚爛!!
最後我選了石榴紅 雖然賴雅妍的眼睛有一點點開~


《4.5L+8.5L 不鏽鋼快鍋》
雙子座個性急的這件事,就像是吳育昇去Motel只是談公事一樣,廣被大眾所認同
林北我實在是無法忍受煎一份藥草需要等上七七四十九天這碼事
那天在夢裡獲得了洪七公的開示,原來凡間有快鍋這等好物能讓烹飪時間大大縮短成六六四十二天!!
省時省力又省瓦斯,這絕對比無薪假更適合得諾貝爾獎!!


而且兩種尺寸剛好
8.5L可以放進一隻全雞再加上兩支智慧型手機;4.5L的則是一套豬蹄膀外加八粒奶雞也沒問題
快鍋其實就是壓力鍋的2.0版
林北我不太擔心爆炸的問題,一來是我相信德國人很會造戰車,所以應該很懂得怎麼能夠防爆炸
二來是如果真把佛跳牆做到爆炸了,這也是有創意的事情,時間還剩下三分鐘,應該還夠做黯然消魂飯!!

《練臂力的20cm鑄鐵鍋》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煮紅酒燉牛肉還送二頭肌肌肉
隨便一卡的重量輕鬆就超過林北的嬰兒時期
不知道如果拿這卡來煮搶鍋麵,有誰搶的過!! 這簡直就是保險箱啊~

江湖中傳聞鑄鐵鍋拿來燉補或煲湯,無論是雞鴨牛魚豬,通通原汁原味一點水份都不會跑掉
真那麼神奇?!
意思就是把林北放進去燉煮個三天,開鍋之後還是林北?!

《練完二頭肌換前三角肌28cmX28cm 鑄鐵方鍋》
一樣是走健美先生路線,而且硬是比剛的圓鍋重上2倍
方鍋雖然不能坐著隱藏殺機,但是可以放下一隻雞的超大肚量,還是能列為10大武器之首
硬是擠下唐家霸王槍!!

而且這款鍋具除了一般凡人常用的玻璃鍋蓋之外,更附上了橘紅色的陶蓋
據說煮之前先把陶蓋抓去泡水,利用熱蒸汽回流的原理
除了能讓食材更加鮮嫩多汁,連外表都能從白冰冰搖身一變成為李冰冰
那麼厲害?! 明天就找吳敦義來,看能不能變成吳尊


偌大的廚房只有這些東西?!
這樣林北我怎麼對得起孔老夫子還有米高佐敦!!
當然還有更精采的先放在褲襠裡
欲知詳情,下星期同一時間請準時收看

House become Home
~coming soon~


2011/09/16

  更多84號3樓的美麗與哀愁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