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林北前陣子心情不是很爽快
主因就是來自於阿傘的骨折還有T1變成靈異照相機了
但正所謂傻人有傻福,更何況是像我那麼冰雪聰明的林北
自然是福到最高點囉...
首先是$ONY展現出他王者般的售後服務<--也可以說是貴族般啦!!!
林北先是在辜狗大神上搜尋到$ONY的服務據點
剛好在我家大王家附近就有一家,只是高科技人才的上班時間都跟咱們凡人不一樣
居然只營業到下午7點?!
碼的!林北我6點半才下班...再加上最近經期失調,狂走遲到路線
數學不好的都算的出來林北怎可能在7點到芝山勒...
莫氣莫氣...他星期六也有服務半天!!
當然用手刀式衝刺過去啦
一到了現場還有點怪怪的,就只看到一個櫃檯,櫃檯裡坐著一個貌似中年的歐巴桑
現場也沒做啥檢測,也沒詢問一下我的狀況(我的狀況是內心忐忑與一肚子濫)
可是她有關心一下我們家T1啦
接著就以內功十指運力,啪啪啪就打出一張送修單...而且是來個一式兩聯的
就交代我乖乖回家靜候佳音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中除了浮現T1的人生跑馬燈之外
還想了一下,如果零件太貴林北不想修,那她該不會獅子大開口來要個師傅茶水費3萬8吧?!
就在渡過忐忑與期待的一個週末,心裡也在盤算要到哪才能賺到那3萬8的同時
林北的電話響了~~~~~~~~~~~~~~~~~~~~
噢...有簡訊ㄝ!!
「親愛的顧客您好,您所送修的商品已經完修了,可於營業時間持送修單前來領取,謝謝」
蝦米?!不是會先報價嗎?!3萬8我還沒準備好ㄝ...

到了現場,只見那位真的是中年的歐巴桑正以天使般的笑容望著林北
當我以顫抖的雙手捧出送修單
並期待以僵硬的微笑迎著她,使得等等的報價可能會因為人帥而打個78折的時候
她又再度運起內力,啪啪啪地進行完修紀錄
接著就從一個暗黑色的精裝大盒裡,把已經被泡泡布給層層包圍保護著的T1給捧出...
當下的林北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想不到我跟T1的緣分能繼續下去
憂的是想像不到我跟T1的緣分要花多少金才能繼續下去...
就當林北我顫抖地簽完取貨條,正準備聽候法官判決時...
天使般的聲音從前方飄出~~~
「這樣就可以了....」
啥?!歐巴桑我對妳可沒興趣,妳別想我會出賣我的靈肉來換取維修費
真的不用錢?!
大媽妳要不要確認一下?!
林北我的T1不是公司貨ㄝ...
林北我的T1也早已經過保固了...
真的不用錢?!

哇哈哇哈哇哈...真的是福至心靈阿!!!
好ㄝ好ㄝ好ㄝ...好運還沒跑ㄝ
雖然$ONY的東西真的比較貴
而且雞八的是他的配件也愛搞孤僻
不過就銷售後端的服務真的算是不錯啦!!
哇哈哈哈.....
重返爽之的狀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