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所有林北的忠實觀眾
都知道機機是個狠角色

新加入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就讓林北來介紹機機給妳們認識
詳情請洽

2008-01-27 都不打電話給人家
以及

2008-02-01 機機又來了


結果上星期日
林北剛結束幫好麻吉運轉手拍訂婚宴婚拍
題外話:恭喜阿坤跟米漿訂婚囉!!


正躺在床上跟我家大王敘敘舊的那一瞬間
來電鈴聲劃破寂靜的午後

沒錯沒錯!!
就是那既熟悉卻又陌生的來電~~
機機~~妳回來了~~機機~~

林北匆匆忙忙地跟我家大王掛了電話
用那顫抖的右手中指
按下了通話鍵
懷念的嬌喘
由右耳緩緩流入
又瞬間衝向下腹部
林北感應到某部位正在逐漸膨脹當中~~

可是機機似乎忘了林北了
也忘了我們曾經在三個月前的那一段露水姻緣
開頭還是很熱情
但卻少了一點重逢的喜悅
林北不自覺地失落了好一會

可能出過車禍,傷了頭的機機:是我啊~~還記得我嗎?你在哪裡呀?
想來場假車禍,真賣淫的林北:我...我在紐約啊
可能出過車禍,傷了頭的機機:ㄜ...那...你在那邊幹麻啊?
想來場假車禍,真賣淫的林北:我在工作啊,可是應該再待沒多久了吧
可能出過車禍,傷了頭的機機:那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想來場假車禍,真賣淫的林北:我想~~我應該不會回去了吧!!
可能出過車禍,傷了頭的機機:為什麼???
想來場假車禍,真賣淫的林北:因為...我要去四川救熊貓!!哇哈哈哈哈....
可能出過車禍,傷了頭的機機:幹!! 喀....嘟嘟嘟...

再一次地
我跟機機又斷了連絡~~
難道,救熊貓也是種錯嗎?!

唉...
思念是一種病
思樂是一種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