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才知道什麼叫做
身在都會的原始人!!
也直到今天,才知道什麼叫做
好運中時鐘,歹運中龍眼!!

本週日早上11點27分,天氣陰有短暫陣雨,12°C~17°C,相對溼度70%
林北愛不釋手的PC宣佈停工!!
一開機連窗戶作業畫面都沒有,彷彿就是在竊笑著說:想上taiwankiss愛情動作網站?門都沒有!!
天吶..今年3月才組的電腦,居然活不過抓週的那一天..

這時候林北我不禁要向ASUS致上深深的感謝之意!!
你們真的是佛心來著,在如此低迷的時機裡,你們還是願意用幽默感來娛樂大家!!
每個廣告都不斷地告訴我們: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真的是太感心了!!

至於家裡另一台PC
早就已經被我那沉溺於線上遊戲的老北+老木霸占
唉..他們倆每天不斷地換手,一個接著一個
我現在可以體會以前訓導處主任的循循善誘..
我家都快變成網咖了!!


沒錯!!林北還有NB可以用
不過..13吋的小螢幕怎能容納的下星野亞希的大咪咪呢!!
再者,NB小到去六福村都可以買兒童票的小鍵盤
林北的粗手指,完全是用著踮腳尖式的打字,這簡直是項折磨..
一不小心ㄅ還會按成ㄉ!!

再加上林北我的黃金豬腳上星期三大扭
出入都要靠著輪椅或是氂牛馱獸,一整個呈現美麗人生的偶像劇場景..
咦..這麼說起來,我是木村浩哉囉!!

所以這幾天林北的休閒
完全就是走一個閒雲野鶴、清心寡欲的生活
沒事就吟吟詩..刺刺繡..
不然就是搬張板凳跟鄰居話家常、擲擲骰子玩大富翁
幹!!這太健康了啦!!
希望以卵擊石公司能趕快把主機板檢測換新的還給我..
我不想讓星野亞希等我太久!!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