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在家接案的叫做Soho族
那林北就是名副其實的瘦瘦ho族

起因全是來自於蘇菲小姐的同事
Rita11/29要結婚了!!
可是千尋百覓都找不到合適的婚禮司儀
要不是太Lo
不然就是台灣果語

在踏破鐵鞋無覓處後
居然腦筋動到林北身上
那可真的得來全不費工夫

反正林北心臟夠強!!
命大剋死牛魔王,沒啥好怕的!!
不過就是個司儀嘛,呼呼口號喊喊教條
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真的會遇到的總是沒料到
既然司儀沒問題,那就來兼個主持人吧!!
這~~~這也好吧!!!
反正無失無錯關關過
林北當講師那麼久了
主持人應該沒啥問題,反正婚禮嘛~~
下頭的傢伙都在猛吃把自己當豬養
林北也就順水推舟來個對豬講
應該是EZ啦

可是我還是要重申!!
真的真的會遇到的永遠都是沒料到!!!!!!!!!!!!!
既然也包下主持人了
那可以幫我構思一下婚禮流程嗎?!拜託~~~~

這玩笑可開大了!!
林北我既沒當過新郎,更沒緣當新娘
八字連筆都還沒準備好,哪來的一撇!!
這~~~這也好吧!!!
反正亂棒也能打死武狀元!!
可是我也先跟Rita說定
「這搞砸了,可是你們兩家另含3代親戚,外加里幹事全會恨我一輩子的喔!!」

所以一離開蘇菲小姐後
馬不停蹄的就在朕的香閨裡成立了
「林北婚禮顧問股份無限公司」
那可真的是包山包海

星期日才去亞太會館看完場地
同時跟Rita公婆倆做深入的需求訪談
也順便把我需要的資料蒐集
準備著手來做要在婚禮上撥放的影片

還要把婚禮的流程作一個詳細的run down!!
穿插進該有的背景音樂!!
當然也是要去找適合的音樂!!
什麼時候該換誰出場!!
新人們的走位!!
要安排一些催淚的爆點!!
最重要的是~~
林北那天的台詞!!

不過可真有把握應該是可以搞得有聲有色的
誰叫林北最會來這些有的沒的勒
有興趣的11/29 晚上6點半
一同來觀賞林北的演出
意者請洽年代購票系統!!

我想~~我這一檔做下來
應該真可以去申請營利事業登記證了!!
林北婚禮顧問股份無限公司
這個名字聽起來真不錯!!
繼林北旅行社之後
又一個事業體!!
"林北"這個品牌該去註冊了
改走集團化經營!!


鄉親啊!!
如果你有參加過讓你印象深刻的婚禮
麻煩提供一些唉滴兒吧!!
不然林北的臉
可真的快要從後腦杓開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