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愛卿平身
今天朕召集大家,主要是跟眾卿家宣布一個大消息
5日後的六月初六
就是朕的大壽
屆時勢必鑼鼓喧天、舉國歡騰

但朕是視虛名如浮雲般的兩袖清風
又怎會被這些奢華的祝福給沖昏了頭呢?!
其實
朕最在乎的還是眾卿家們啊~~

妳們這群泯盡天良的傢伙
上回林北重感冒

2008-04-14 抓到一個冷

只不過隨手寫了一下蔣友柏
結果所有人都是在問他的事情
林北是死是活根本就沒人關心!!

好樣的妳們!!
所以在距離林北萬萬歲還有9971年的今天
妳們這些傢伙
別肖想林北我的生日願望會許給妳們!!!
什麼嫁個金龜婿、娶到有錢人...
無啦~~想得美勒~~
我連要許來生頭髮的願望都嫌不夠了,還分妳們?!

不過,寡人也不是那麼幼稚,不通達情理的啦
既然是舉國歡騰的萬歲萬萬歲
就要盡可能地做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了..

好~~
從即日起,凡是在下方恭祝林北生日快樂
只要回應的時間裡頭有個6!!
就可以獲得朕獨家精美口頭嘉獎三聲..讚讚讚!!

前50名Call in進來的百姓們
還有機會參加抽獎
獲得林北即將在2008年冬天所發行的第一張中文手語歌大碟
林老北的同名專輯‧林北我愛林北
而且此次所推出的是精裝版雙CD的手語歌喔!!
數量相當有限,保證外面絕對買不到

眾愛卿,我會等著妳們的~~


祝林老北
樂樂熱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