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嘿嘿...
林老北~~全~~壘~~打~~



心情鬱卒結整條的時候
來看場棒賽
趁著混亂的時候,大聲嘶吼
還夾雜著幾句老雞排~~


跟著現場一起來場波浪舞
呼啦啦~~呼啦啦~~
鵝黃色搭桃紅色比基尼
呼啦啦~~呼啦啦~~


好久沒來大場地看比賽了
最近的一次是去年的11月了
一個人來感受什麼叫做逆轉勝~~泣
詳情請洽:
2007-11-23 棒賽荷哩係


而距離上次來看中華職棒
更是在至少2年前的新莊了
現在到球場來
如果只帶加油棒真的有點遜


現在加油的傢私越來越多!!
而且還有精緻POP在現場發送ㄝ~~
陳肉依...我們超想帶一份回來給妳的啦!!


一開局
林北的麥香堡都還沒啃完
兄弟象就希哩呼嚕狠狠攻了一大輪
一直起立坐下起立坐下
很累ㄝ~~
如果是起立蹲下起立蹲下,那又不一樣嚕~~~色!!


尤其是澎恰恰這傢伙
遠投近切,獨自上演帽子戲法!!
在為兄弟打下汗馬功勞之後~~
隔沒幾天就受傷了...
不過好消息是他要結婚了啦!!
娶某前生子後都是好運到
趕快歸隊吧!!


也不知道真是太久沒來了
還是跟不上年輕的腳步
以前不是都喊
安打安打全壘打~~林老北~~全壘打!!
怎麼現在花樣那麼多!!
什麼陳致遠ㄒㄧㄡˋ~~陳致遠ㄒㄧㄡˋ~~
碼的害林北一直放槍!!


五局肚子也該餓了
現在球場的設備真的是舒服到讓人感動~~
連販賣部都符合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的原則


10幾年前,大約是職棒個位數的時候
我老北帶林北我帶噁爛台北市立棒球場看球
場外一率都是打香腸,警察來就跑跑跑
而場邊合法的也就只有可樂果跟礦泉水
想不到現在...臭豆腐~~~


米迪亞啊~~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殺殺殺~~
老闆!!給我來個4串!!


想不到一殺回來
還真的上演了屠殺記
是要說阿鈣投的理想
還是要說眾家兄弟想在林北面前打一場好球
嗯~~以往日本天皇到球場看球時
兩隊都會卯足全力
我懂!!我懂!!


不過這真是一翻兩瞪眼的狀況
有人喜,就有人愁
米迪亞阿龍的教練團究真的笑不出來了
兄弟怎麼打都打不完
投手也越換越對味!!
灰嚕嚕~~


好不容易撐到換阿龍進攻了
起來舒張一下筋骨,喘喘氣
打一輪也是很累的ㄝ~~~(幹!!秋條沒有落魄的久!!不過幾天,兄弟就開始連敗了!!幹!!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好像不太合用ㄝ
應該是說曲終人散吧!!
不過週日看球算是蠻不錯的消遣
5點進場,8點結束...
唯一的缺點,隔天一定燒聲!!
啊啊啊~~~


胡秋是今晚的MVP
他這一陣子的棒子真的都超大隻的!!
再怎麼說林北每個禮拜送大王回家時
幾乎都會經過你家樓下!!
好好保持下去,不要丟我的臉!!


兄弟死忠應援團的這條傢伙
林北只要是在大台北地區看球
就一定會見到他
而且林北我最愛看他嘶吼打大鼓的狠勁兒~~
再來一個而且~~
林北跟他真的有兄弟ㄝ!!!



雖然有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甚至在資訊越來越發達的現在,你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但林北還是堅守著中華職棒!!
尤其是兄弟象
因為他除了那股傻到靠北的堅持與韌性
更讓林北永遠不會忘記童年的回憶!!
林北的童年:
2007-07-26 好波野球魂



台灣的職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