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從椰子樹稍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今天的林北我,終於能會楊喚那時候的喜悅!!
我終於可以脫離那惦著腳尖打字的窘境了
電腦回到家,第一個感覺就是..


平平都是34吋的亞希
22吋的螢幕硬是比13吋的來的過癮!!

喔爺喔爺喔爺~~
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啊嘶..
我終於可以不用每天守著83台蓬萊仙山了!!雖然這真的是一個好電視台
我的青春小鳥終於回來了..

這份對於偉大面板科技的悸動!!當場就讓林北我痛哭失聲!!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只好謝天!!

而就在林北我決定要用這塊新的主機板,來展開我人生新的一頁時
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又再度把我打入灰暗的冬季..

殺毀..飯島愛死翹翹了!!

相信跟林北我差不多歲數的熟男們
對於小愛的情感就有如邱毅與他的假髮一樣濃厚..
尤其是那純情無辜的外表,搭配上令人充滿無限遐想的丁字褲
更是不知撫慰了多少男孩們孤寂的夜晚..
因為有妳,讓我們的健康教育更健全了!!

雖然後起之秀如過江鯽一般瘋擁而出
就算夏目奈奈再怎麼野性、柚木緹娜再怎麼嬌羞、蒼井空再怎麼童顏
始終無法撼動小愛在我們心中那神聖的地位!!
妳就是我們人生中的啟蒙導師,妳就是我們人生旅途中的舵手,妳就是我們苦海中的兩盞車頭燈

就讓林北我獻上永恆的丁字褲
來表達我對小愛的追思與懷念..








一口氣還獻上6條..
看的出來林北我真的很難過..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
我該是時候要去看蓬萊仙山,來好好慰藉我受傷的心靈!!
唉..這個習慣真是難改啊..


後記
雖然林北我沒看過柏拉圖式的性愛(也沒做過!!)
雖然林北我也不知道窩窩頭到底是三小,竹子到底哪裡好吃?!
雖然林北我跟張友驊還有一個不能說的人都知道誰有美國國籍..
雖然林北我有那麼多事情牽擾在心頭要去操煩~~

但還是記得要在這聖誕時節,跟眾卿家們拜個早年
祝各位龍年行大運!!龍馬精神!!龍騰飛躍!!

今天就放大家一天假,自由跪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