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修養,我真的了解了
就是被"羞"辱的跟個狗娘"養"的一樣,卻能不動聲色,抿嘴微笑的說
「是的~~感謝您寶貴的意見,我們一定會努力改進的!!謝謝您的來電!!!」

林北我今天接到一通來電,對方應該是一位年約53歲的中年AB型牡羊座的歐巴桑
事件背景就是今天我們家衡陽門市開幕,請羊丞琳來剪彩,順便在水果日報上頭刊登廣告稿



就是這張出的包!!!


叮叮叮~~~~林北的小黑響了~~~~

林北:Miss sofi您好,我是林北,很高興為您服務!!

AB牡羊歐巴桑:哇席在喜就無想妹喀幾通電位 (譯:林祖馬真的是有夠不想打這通電話的)

林北:(驚!!!操著台語口音的大嬸,一定不好惹~~)是...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為您服務的呢?!

AB牡羊歐巴桑:林今啊日細無細有低蘋狗日報刊公葛 (譯:你們是不是今天有在蘋果日報刊廣告)

林北:(再驚!!!該不會是啦紐還是9西打來恐嚇吧?!)是的...請問有什麼指教呢?!~~~~

AB牡羊歐巴桑:嘿羊乘林水水ㄟ查某林衝啥嘎郎攝嘎架低級~~~咖勾開開~~~ (譯:羊丞琳那個婆娘長得漂漂亮亮的,你們衝三小把人家拍的那麼低級,腳還打開開~~)

林北:(暗陰陽...這關我屁事啊~~又不是我害她走路腳開開的)是~~~是~~~

AB牡羊歐巴桑:哩先修但ㄟ~~~我阿無共涮ㄟ~~~ (譯:你先別插嘴,林祖馬我還沒說完勒)

林北:........................(抽搐中)

AB牡羊歐巴桑:呀購無移ㄟ嘴暨錫在戲就噁心ㄝ,透蝦米嘴暨~~跨起來就淫蕩ㄝ (譯:還有她那個舌頭實在是很噁心!!吐什麼舌頭!!看起來有夠淫蕩!!)

林北:........................(仍舊抽搐中)

AB牡羊歐巴桑:呀購五移禁情有怕一雷供茍,就細移一低瓦衫ㄟ那支!! (譯:還有她之前有拍一支廣告,就是一直換衣服的那支)

林北:........................(一邊抽搐,一邊暗幹那是桂格的廣告!!關我屁事)

AB牡羊歐巴桑:逃前瓏怕了水水,結果雄尾啊移ㄟ嘴低ㄟ擋來擋去,況了就無版ㄟ!! (譯:之前都拍的美美的,結果最後那部份她嘴一直動來動去,看起來就很沒有氣質)

AB牡羊歐巴桑:哇就想妹一手嘎移轟落去~~~ (譯:我很想一巴掌就給她打下去)

AB牡羊歐巴桑:林以為阿呢就古錐ㄝ喔? (譯:你們以為這樣看起來很可愛嗎?)

AB牡羊歐巴桑:林祖馬丟買拿嘎都把報爪瓏嘎破!!! (譯:老娘我要拿剪刀把報紙都剪破)

AB牡羊歐巴桑:器死哇啦!!!..........掛!!! (譯:氣死我了....掛電話!!!)

林北:.........................(仍舊抽搐中....)

林北:是...是...是...



經由這件事之後,我越來越能體會到禪學的意境了!!

所謂的「空」,我快要頓悟出那個道理了!!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