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看到我朋友的網誌是這麼說的: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真是說進了我的心坎裡

有些時候遇到了一些狀況
就會有人在嚷嚷!!「瘦瘦~~哪個什麼什麼東西怎麼壞了?!」
碼的!!不是壞了好嗎!!
是你接線接錯頭了,不然就是插錯洞了!!

拜託~~~瑪格麗特的拜託!!!
有時候...
不!!是大多時候,不是東西壞了,而是使用者的頭腦壞了!!

可是我又不能說:「你是白(重音)!!痴(更重音)!!嗎?」
<---與我熟識的Miss sofi同仁請跟著我唸一次!!你是白(重音)!!痴(更重音)!!嗎?
這時我就只能苦笑...用一號表情傻笑...呵呵呵...搔著頭就退下了!!

不過我覺得最經典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
最近敝公司的葛瑞絲給了我一個新的職稱,叫做「弄臣大人」
屌吧!!

不知道弄臣意思的,請上Yahoo知識+救大家!!
每每只要A小姐與L先生出現時,林北我皮就要開始上到最緊最緊
因為隨時A小姐都會下達指令給L先生

「L~~~咬他!!咬他!!」
這時候林北就要開始奔跑在人群之中!!
而且雙手要高舉晃動~~口中要不斷地發出~~呵呵!!不要啦!!呵呵呵~~

你可以說我是弄臣討老佛爺的歡心,但我覺得是老萊子彩衣娛親
兩者的相似點在於都是要讓長者開心
而兩者的不同處,就是如果老萊子讓他媽不爽的話,就是他媽不煮飯給他吃
可是如果弄臣讓老佛爺不爽的話,弄臣他媽連飯都沒得吃

你說嚴重不嚴重!!
所以林北老謀深算的思量下...
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