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洋風情真的有種魔力
輕鬆地就把悠閒與愜意吹進了每個人的心裡~


宜蘭大同‧浥美民宿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鹿場路12號


這是一間充滿夢想實現的園地~
民宿主人是土生土長的茶莊子弟,在40歲前都是跟著父親在鑽研著該如何提升茶葉的品質
讓更多人認識宜蘭大同鄉的玉蘭茶園!!

想不到在如此儉樸的茶莊後頭的後地,藏匿了如此慵懶悠閒的境地
與粉紅蕾絲般綺麗的夢想~


簡單兩層樓的建築,寬廣的空間裡只有六間房
每一把鑰匙都開啟了六個不同的夢想~


一樓的房間擁有露天的風呂,二樓的房間則配備了無窮的山景
喜歡哪種風格,都由你自己來選擇!!


今天林北我選擇入住的,是網路上超級熱門的戀戀峇里
既然沒有辦法忙裡偷閒來趟南洋行,那麼在身體接受完沐蘭SPA的洗禮後
改讓心靈來場清幽的饗宴,也是合理的!!
【逸】晶華酒店‧沐蘭SPA


小小簡單的擺設,就能道出閒情逸致的悠哉~



林北我特別鍾愛這個傢伙,以後新家一定要有這個床下椅!!
這在起床後呈現癡呆賴床狀態時超好用~


或者是要泡杯咖啡,倚靠在露台上眺望遠方也是頗讚!!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樓下鴛鴦池畔的妖精打架~
因為林北我深深覺得舒適的來源,就是能和自然有最近距離的接觸


三面全景的寬闊在水泥叢林中,是個極度奢持的享受
可是只要你願意,捲起窗簾就讓陽光恣意地灑在房間的每一吋~


落地窗的內外,帶領著兩種不同的情境!!
一邊是可供兩人共浴的石板浴缸,另一邊則是蔥鬱的茫茫山景



心動了嗎?!
宜蘭不單單只有羅東、礁溪、冬山河
過了泰雅大橋的大同鄉,更有貼近自然的風味~



妳應該也會對這些有興趣:
 福隆‧貝悅
 墾丁‧夏都



林北我強力推薦新點心!!羅東夜市的蒜香炸皮蛋!!
看起來超不起眼的,可是卻意外的好吃~
微辣夠味,而且絲毫都沒有皮蛋惱人的腥味!!
一份3顆50元,老闆娘超性格,一邊炸一邊揮舞著剪刀跟老闆吵架!!
真的是太清新脫俗了~


清新脫俗到讓林北我不禁想吟首詩,來讚賞這不凡的夜晚!!
在大同山畔看九品芝麻官,嗯~林北我真的是個有為的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