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誰誰誰...你如果訂到太平山上的翠峰山屋,老娘就考慮把手機號碼的前兩碼給你!!』

要想有效擺脫掉爛桃花
林北我建議這個好方法!!(握拳)


國小作文常寫到:『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
只能說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跟李太白先生一樣,沒訂過太平山上翠峰山屋的房




不然現在回頭來看,蜀道、還是上青天來跟訂翠峰山屋的房相比?!
簡直就是拿金針菇比雞腿!!
拿白冰冰比李冰冰
拿吳淑珍比蔡淑臻!!
拿吳敦義比吳尊(吳彥祖假扮吳尊)


其實太平山上總共有兩個住宿的選擇
一是太平山莊,另一個則是翠峰山屋




在太平山上住太平山莊,聽起來就像是看到星野亞希,就得順手拿跳繩給她地那般理所當然
而且太平山莊距離凡間平地路程較近、有空調、隨時都有電力與熱水
更重要的是,太平山莊,有便利商店!!!!
有便利商店!!!!
有便利商店!!!!

在高海拔的太平山上,窗戶動不動就因為低溫結起了一層薄霜
屋裡並不因為門窗緊閉而有帶來更多的暖意



還好有這碗從便利商店買來熱呼呼的統一蔥燒牛肉麵
男主角霧著眼鏡,股起腮幫子,貼心地想幫女主角吹涼些
接著下一個鏡頭就會對到女主角,股起腮幫子,也貼心地想幫男主角吹....
然後鏡頭就搖到床頭上的玫瑰花瓶上,漸漸淡去~~漸漸淡去~~

(林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文之後會接這張高聳入雲大樹的圖,就是想放!!怎樣!!)

此番熱呼呼的統一蔥燒牛肉麵,外加男女主角相互吹來吹去的場景
絕無法發生在翠峰山屋上!!

因為翠峰山屋方圓800里內絕對找不到便利商店!!
而且翠峰山屋只在早上6點半~8點半、下午4點~晚上9點之間有提供電力!!
而且翠峰山屋到了晚上9點以後就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而且翠峰山屋只有少少的18間房


要處罰不乖的小孩
就罰他來去住翠峰山屋好了!!
不!!
這樣還不夠慘,雖然跟許純美喇舌相較是糟糕了些

就讓他去訂翠峰山屋的房間吧!!
這樣才能讓壞小孩真正得到教訓,從今以後才能成為一個泳褲穿了10年縫了又補補了又縫的男子漢


正常來說,翠峰山屋開放訂房後的3分鐘之後,如果你的網頁還在呈現重新整理
那麼林北我建議就直接去牆角玩沙吧!!
電腦再開著也只是照明用的而已了~


林北我實在是想不著
如此條件的翠峰山屋,到底是有著什麼樣的魔力,會讓她長居秒殺排行榜的第二名!!
(第一名絕對是星野亞希跳繩派對 搖滾區座位)


房間雖然不大,但乾淨整潔
熱水雖然不是隨時供應,但使用上至少足夠熱呼呼,可以燙到吱吱叫
餐點雖然稱不上精緻,但家常風味卻足以讓人想抓著沙龍在山野間奔跑!!(手電筒記得要帶,還有建議奔跑時不要打赤膊)





翠峰山屋真正的賣點
絕對是因為她方圓800里內絕對找不到便利商店!!
而且她只在早上6點半~8點半、下午4點~晚上9點之間有提供電力!!
而且她到了晚上9點以後就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而且她只有少少的18間房遠離塵囂的快感



沒有車水馬龍
沒有徹夜未眠
沒有大量喧鬧
沒有炫目光害
阻絕了一切現代的造物,讓人跟大自然更為貼近

你覺得沒電沒熱水沒收訊沒網路,這樣的生活模式不方便、不習慣
林北我只覺得這樣的生活模式是回到人本該有的習慣

參透了這個道理
那你應該就能對於翠峰山屋總是被秒殺的這件事,會漸漸感到習慣!!

但雖說如此
跟偏門好運就像牛郎織女一樣千百年才碰得到的狗屎林北我
居然一發就訂到了
還真是不習慣!!

話說林北我會那麼執著於訂翠峰山屋的原因
其實是....
因為翠峰山屋離翠峰湖比較近,所以想要看日出懶人就可以多睡半個小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結果還是沒有起得來啊!!
(昏)
這輩子所看過的日出,還是持續停留在台中五權西三街!!


宜蘭太平山‧翠峰山屋
ADD:宜蘭縣大同鄉翠峰34號
TEL:0963-357-199


那個誰誰誰,林北我訂到了ㄝ!! 那妳手機號碼的前兩碼是....

09...


咦!!跟林北我的一樣耶!! 好有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