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林北的庇佑,所以英國這幾天的天候好到靠北!!
不要說雨了,連一咪咪雲都沒有~
帶著盲人眼鏡的林北當場被曬成蝙蝠俠了!!




話說英國人應該是盧廣仲的拜把!!
早餐有夠豐富的,而且種類繁多,光是一個蛋的煮法就有超級多選擇的!!
看的林北我眼花撩亂,隨手一指:就給老子我來這個吧!!
結果,林北我點到他們店的地址~
(羞)

天天吃起司跟可樂的後遺症就是人真的會變得很放得開~
林北到處都可以看到歪果扔被丟得滿地!!
無論是在街角的小酒吧、公園的草皮上、地鐵站外的台階上!!
只要有太陽照射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一坨一坨的歪果扔~
每個人臉都紅得跟猴子一樣!!
健康的哩~

幹!!林北我曬傷了啦~


尋夢 撐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徐志摩‧再別康橋

林北 2010英倫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