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真的受不了了..幹幹幹幹幹幹...
無線四台在這次奧運轉播,十足展現了獨攬大權惡霸的老大心態!!!

林北實際參與了兩場
8/13  台荷大戰  板橋縣民廣場  中華電信MOD
8/14  台日大戰   信義新光三越  中華電視台
同樣都是透過比賽現場所提供的訊號,再由轉播單位的導播負責進行切換
而最讓林北幹到爆炸的,是華視的廣告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只要是一有空檔,肝藥的廣告馬上就蹦出來!!
塞林娘勒..台灣是有那麼多人要去買肝藥喔!!

七局下稻葉的精采接殺羅國輝的深遠飛球
再長傳到一壘封殺來不及回壘的蔣智賢,一瞬間化解中華隊的攻勢
正當全場發出惋惜的驚嘆,更等著看重播畫面時
又切到廣告了!!
而且諷刺的是,這則廣告是行政院體委會所製作的全民愛運動宣達!!

啊不就愛運動勒..
與其看你在電視上說,台灣的運動發展有多賣力多賣力
我更想看那令人扼脕的一瞬間!!
真不知道人在現場的劉先生兆玄,有沒有一絲絲因為沒看到重播,而心裡有所遺憾
還是這又是一個技術上的失誤?!

林北我很了解無線四台所身處的立場,與中華電信MOD真的很不一樣
畢竟是營利單位,所以收入的來源除卻廠商贊助外,就是廣告收益
但今天既然你們獨攬了全國奧運轉播的權利,相對的是不是就該付出對等的義務?!

林北我唯一收看下來的感覺,就是無線四台死都要把廣告硬塞進去!!
強摘的瓜不甜!!強播的廣告不值錢!!
現場轉播的流暢度,與廣告完整的播出
難道真的沒有可以思考改善的做法嗎?!
有想過採用子母畫面分割嗎?!
有想過精密計算每一支廣告的秒數,來搭配換場時間嗎?!
這些做法並不是不可行
只是願不願意花精神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再來就是明明全天下只有無線四台有權力轉播奧運賽況
(林北跟大多數人一樣家徒四壁,沒有牆壁可以牽MOD的線!!)
可是卻不願意犧牲黃金檔期來轉播
每每轉過去,要不是妳愛我我愛妳的歡喜來逗陣,不然就是妳愛我我不愛妳的娘家
比起瑞克跟婉婷到底會不會結婚?!三八奧惠君有多雞歪?!
林北我更想看到盧彥勳是如何擊退世界排名第六
中華射箭隊又怎麼與晉級失之交臂

當市場呈現自由經濟時,服務提供者可以站在利己的角度來經營
而服務使用者也可以依符合自己需求,來進行選擇!!
但若已經是呈現失衡的寡佔市場
那擁有資源的,是不是更應該站在公眾利益上來思考

林北我對於無線四台能說的!!
台東的鄉親已經幫我寫好了!!


這張經典都蘭是林北我去年來去台東時拍的


就知道總有一天用的到!!
果真人世間就是有著讓人一肚子濫的事情會發生!!


比賽終了
台灣代表隊輸了這場比賽
可預見的,明天眾家討論區將會有許許多多的地下總教練
言辭卓卓地大肆批判「那個誰誰誰,如果...就不會...」
去年的資格賽林北曾經說了這麼一段

2007-12-03 你沒有欠我什麼

8個多月後的今天,我的想法始終一樣
僅獻給所有熱愛運動的朋友
請繼續支持所有為了台灣而奮戰的選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