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引用至tokolee,感謝真情製作



一個人的力量到底可以改變些什麼?!

在2008年的3月16日之前,我不斷地問自己!!
雖然到頭來的答案,並不如夢境中的甜美,甚至充斥的苦澀與淚水
但我卻徹底地享受了這個過程
原來
我並不是孤單的!!


在這段路上
我學會了尊重、學會了傾聽、學會了諒解
或許有這麼一段時間
會想要放棄,就把一切充耳不聞
這麼做固然是阿Q,但這似乎也是目前處於弱勢最好的自保之道

幸好,我遇上了一群人,連面都沒有見過
可是他們教會了我
正義不死‧熱情無敵!!

原來,我們所肩負的,不單單只是這短暫個人的理念
還有對於這塊土地歷史的使命,以及飲水思源的尊敬

這支CF道盡了一切的努力
1987年統治政府大發慈悲宣佈解嚴,在檯面上結束了長達30多年的思想囚禁
但是,台灣的民主音浪,卻早已在思緒的洪流中翻騰許久~~
而每一個建言,每一個理念,都是由無數的血與淚換來的!!
我們是活在前人的庇蔭之下,踩著前人的犧牲而前進
這一切真的不是天經地義!!!

今天有人登高一呼
邀請大家在8/9一同把自己的心聲,表達給當權者了解
畢竟,現今的政府存在了太多的貴族之後,太多的皇親國戚
在何不食肉糜的思維之下,真的需要人民來擔任導師
讓他們清楚知道
原來
你美麗的想法,跟我生活所必須的依靠存在著如此大的差距!!

你大可放心!!
我們並不會像暴民般佔據公領域
今天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場地,來讓彼此展開心胸
盡情抒發大眾的心聲!!
我們奢求
能夠把期望與失望之間的落差,儘可能拉到最低

你更可放心!!
更不會失去理智,為反對而反對
我們不穿紅,我們更是清楚自己的訴求
只是要讓你知道,你做的有多不好!!
反求諸己,遠比打嘴皮有用許多!!

今天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有骨氣的總統
而不是個軟弱的小丑!!


很遺憾林北我這次沒法度出席!!
尤其知道有很多在南台灣的好朋友們都專程北上
更是覺得殘念!!
畢竟大家可以跳脫網路的距離,真實地給彼此一個溫情的擁抱!!
然後緊握著手,互道加油!!
這真的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

所以安排了馬先生來為大家跳一支舞
祝大家當天活動順利!!
暢所欲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