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
耳聞有個魚販說,在宜蘭傳藝中心有個小子自稱是賭神?!


就是你!!


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
原來是喝醉酒在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也還有人敢自稱是賭神?這分明是衝著我來!!


林北我就是林北!!不是程蝶衣!!


妳賭牌還要戴晶液顯影眼鏡外加摸金元寶!!
我才懶得鳥你!!


我直接就可以看穿菏官的內褲!!
這叫做特異功能


這裡有攤豆花,只要我輕輕一擼
就立刻變成一沱被吃光的豆花!!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
我一發功還能把肚子變成跟懷孕的一樣勒!!


你笑我瞎掰啊?
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看什麼啊!!
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
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的,我就不再說了


還瞄我!!
你以為不用錢哪!!

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


我再重複一次,是

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

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

因為我~睡~啦~


嘿嘿~~靓妞~~要不要一起來啊~~


幹!!下流!!

更多賭神的照片都在:

980516 宜蘭傳藝中心




後來才知道,原來荷官是最愛一條柴的獨臂神尼
她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我賭梭哈!!要就必須跟我啊手巴!!
贏的話加送我愛一條柴乙人份;輸的話~~嘿嘿~~罰你看我的內褲!!


結果林北我不爭氣地輸了~~


看到了一跟棒子還有一堆毛~~泣~~


只好找間廟來洗門風!!


路上的商家見到我經過,就彷彿是看到口蹄疫的豬一樣
死命地噴消毒劑出來~~


唉~~風吹風吹風中呷西瓜~~
世態炎涼,人間冷暖啊..


林北我在此奉勸各位卿家,賭博真的不好~除了最後要得去拍冷涼卡好來還債
還有可能發現原來自己內心最愛的,其實是一條柴!!


你看,連阿婆都在跟孫子說:賭博不好..不要像那個胖哥哥一樣,賭到連頭毛都輸光光了!!


左邊的胖爸爸聽了心一驚!!靠..阿母好眼力,老子我輸到脫褲濫她也看的出來~~
只好一直搓手跳Sorry~Sorry!

提醒:賭博有礙身心健康,吸煙有礙身心健康,喝酒有礙身心健康,看文不推會讓你身心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北我就是林北 的頭像
    林北我就是林北

    林北我牽到北京還是林北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